2011-05-14 21:39:46♥呀Bじ☆ve

滿了。

  •   【 一個蘋果如果你吃開一口然後不吃的話就會萎縮】  

有的時候一些事情

你不去想的時候它就會自然的發生而不影響到你的情緒。

如果你開始觸碰並且開始關注

那麼你就開始為此一點一點的被纏繞

被繞進去之後自己開始掙扎

而不察覺

然後一個人開始翻騰

 

  •  【 我只是怕錯過,卻錯過了真正的一輩子】

 

我提著一個袋子邊走邊拾

一路上拾起無數不想要的東西

當我遇到我真正想要的東西之時袋子已經裝滿了。

 

  •  【 我想到一個沒有時間的國度】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在什麼東西上面都有個日期

 

秋刀魚會過期,肉罐頭會過期,連保鮮紙都會過期

 

我開始懷疑,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東西是不會過期的。

 

  • 【 曾經,那些溫暖的謊言】

 

  人生像一座迷宮。

 

  所有人都有機會沉陷其中。

 

  如果有天我找到了出口,我會圈一塊地種滿玫瑰。

 

  在旁邊開一間小酒館,叫做Rose Garden。

 

  •  【 你是否還能讓我看得一目了然】

 

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

 

世界起源於一,然後生出陰陽,是為二。

 

陰陽生出三,化而為萬物。

 

想起薩頂頂的萬物生。

 

是濃厚的禪意,是久遠的福音。

 

在那個神秘的國度,人們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念的是什麼經,讓內心如此平靜。

 

           吃魚會變聰明。

 

           不吃蔥會變笨。

 

           穿襪子睡覺下輩子會做牛。

 

           碗裡的飯粒要吃乾淨否則以後會滿臉麻子。

 

           不可以指著月亮否則睡覺時耳朵會被割掉。

 

           曾經,這些善意的謊言。

 

            聽起來多麼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