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6 22:19:51♥呀Bじ☆ve

想;;被說的話。

或許,我變的無情了,或許,我已經將你遺忘了,或許,我一直都在騙你,或許,我真的從未在乎過你的感受。

 

或許,我真的冷漠了,將你從記憶中刪除。

 

不再發信息給你了,不再叫你小豬了,不再肆無忌憚的向你撒嬌了,不再和你分享一切了。不再苦苦的等候你灰色的QQ號頭像閃動了,不再聽你疼愛的叫我丫頭了,不再為你空間動態的一句話而胡思亂想了,不再... ...

 

就這樣,我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不是不在乎了,不是不喜歡了,只是麻木了,疲憊了,累了,痛了。

 

今天無意間收到你發來的信息,又是一副我傷你很重的語氣。我承認你在乎我,喜歡我,不想失去我。可是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我也不想拒絕,我也不想讓你傷心,可是,我不想讓你付出太多,因為你傷心的面孔對我來說同樣是一種負罪的折磨。

 

你能否感覺到我刪你的電話號碼是的糾結心情嗎?你能否感受到我刪你的QQ號碼時的勇氣嗎?刪了吧!沒必要留著,那樣會很累,還是不刪吧!對你太狠了,太沒良心了。就這樣,反反复复,如此糾結,最終還是想了很多,還是刪掉吧!還是忘記這份沒有結果的遊戲吧!

 

你不會看到,我收到你信息時那傻傻的笑,聽到你生病時那生氣的哭,為自己那不能為你分享痛苦時的抱怨,吃飯的時候想著你有沒有按時吃飯,睡覺時想著你又沒有按時休息。想你的時候你又沒有在想我,無聊的時候是不是又在打著我最討厭你最喜歡的遊戲。

 

有你的日子我習慣了無可奈何你等待,也習慣了為你默默的傷感。

 

你總是說你的話總被我搶著說,你總是說我神經敏感。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因為在乎,狠在乎你。所以會時不時的傷心,時不時的難過。

 

因為太在乎,所以才不想傷害。所以才狠心將你痛苦的記憶刪去。所以總是那麼無情的讓你忘掉我,不要聯繫我。

 

黑夜降臨已久,思念拉長了想念,卻阻隔了這一切。既然狠心了,就忘記吧!不要用來回憶,也不要用來留念。

 

不要說我不替你考慮,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衷,不要說我用情不專,因為我的感情你傷不起,不要說我不曾在乎你,因為你總是會在無奈時將我拋棄。

 

不會在想你了,因為你得記憶曾經佔據我的整個心房。

 

不會在看那些空間動態和聊天記錄了,因為你總是說我傻。

 

不會在聽你甜甜的叫我丫頭了,因為那個稱呼現在不適合我。

 

不會在和你說話了,因為我們已經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你像初夏的風,撩亂我的髮梢,你像初春的柳條,觸動著我的心弦;將我思緒牽亂,你的一切都將我迷惑,讓我不能自拔,只是,那一切都成為曾經。

 

不會在給你打氣了,不會在你不開心時第一時間給你安慰,不會在為你駐足了。

 

繁華落幕,曲散人終,又是一朝醉夕陽

 

黃昏,夢裡木槿花開;一曲離殤,終落盡,唯剩荒蕪。

 

一切,都成為曾經,成為不能回憶的回憶。

 

一切,都成為曾經,成為不能講述的言語。

 

一切,都成為曾經,成為不能抹去的記憶。





***以上所有,,代詞"",,全都變為"",,

卻猶如是""想告訴我的,,

---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