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13 10:15:42葉夜

難忘

憋著滿腹的欲望,尋求得到解脫
以人類最高時速出發
奔向那令我茶思飯想的傢伙

打開正阻讕中的房門
一踏入就望見.....
臣服在那,安靜地
順我的意,乖乖地
包裝出美麗的外表,等待地
但此刻我卻只有一個念頭
「要它,要它,我要它」
攫起它,馬上對它施展魔掌
為了一解對它的癮
突然一聲『啊!~』
短促且惶恐中所發出的聲音
含有著丹田的力道聲
又似有一點沙啞且聲帶損壞的破因產生
就因為不知從何處
天外飛來一隻----使人熱度消減
意外中,一位不速之客的來訪
甚至還跟我近距離的接觸
來個熱情的擁抱
整個身體膠著粘附於我
原先還意會不過來
漸漸察覺身邵多了一個負荷量
雖它體積嬌小、小巧玲瓏、五臟十全
只可惜本人天生就跟它犯沖
偏偏它擺個無辜樣
說明它年幼無知不懂事
就touch上來
與我同溫存肌膚對肌膚

回神過來.....
立即甩開它那八爪章魚手
試圖用眼神殺死它只留下的倩影
此時站在原地,怒氣升天的我
心裡燃燒中怒火看到渴望中的傢伙
漸漸燒熄,剩下還未褪去的欲望
開始對它上下其手
經過一段時間的享受後
忍不住發出滿足過後的感嘆聲
「真是太好吃了,好吃的餅乾」

而中途不請自來的小插曲
則是一隻正發育途中的小蟑螂
對它忍不住出自內心的反應
『口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