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21:24:29 珊 ,,

 [369]  學校,家樂福



 

很慶幸我的車車還是阿發開的 =)

哈哈哈哈哈,很幸運對芭 xDDDD




 oh , 今天還滿不爽的 ˊˋ

怎麼說 ? 就是很不爽 , 媽的

老師是變回原本的 , 哀





放學找你們去打保齡球都不去是怎樣 ˊˋ

靠 ~~~~~~~~~~~~~


我跟亞臻去汐止囉 !!!!!

先去麥當勞,那裡很吵,吃完等看宛慈來

老實說,他變了好多 ˊˋ 變的很讓我不喜歡




GOGO,家樂福 XDDDDDDDD







耍白痴是芭,有一張比較好看,可是我不小心刪掉了=口=







逛到好累好累 XDDDD







咍咍咍咍,家樂幅呢





拉著推車到處跑 XD








OHOHOHOHOH








你失智老人唷

不過臉比較小唷






哈哈,怎麼又是童書







差不多4點多坐車回基隆 XD

我ㄧ個人唷 =ˇ= 給我ㄧ個掌聲

哈哈哈哈哈 ...


是不是呀,哈哈哈哈


謝謝你,亞臻 =))





回家的車上,我看你帥帥的

哀ˊˋ不知道有種感覺 你錢不夠 XD

到下車,我越看你越面熟,原來是學弟 XD

最後還是只投那些,哀ˊˋ

你被司機瞪了都不知道耶 XD








OHOHOH 好累累唷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