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16:07:21 珊 ,,

 [316]  嚇死我

好一個行程阿 ˊˋ

昨天跟媽媽聊了很久

當我跟巧晴講電話的時候

老實說,我斜眼有看到白白的煙

我跟我媽說,我媽說 他在你旁邊

他站起來了 [我跑走了]

他開門走出去了 囧

天那天吶,嚇死我了 ...

我問我媽,我媽說ˋ他坐那邊很久了

靠杯,是我自己去坐在那裡的 囧

因為我大聲大叫的,所以才走掉的

唉唉唉唉ˋ嚇死我了 ˊˋ




所以我是真的有看到了 = 3 =




有一次,晚上10點多,我記的 那時候是冬天芭ˋ

看到一群年輕人穿短袖的在海邊 , 照理說不可能阿

我跟我媽說ˋˋ那時候他跟我說,是你看錯啦

可是昨天問,他說 他也有看到,只是不說而已 囧

靠杯,所以是真的看到囉 ˋ 我想昨天真的會把我嚇死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