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9:10:57 珊 ,,

 [232]  飛利浦 






          昨天有人半夜一點打給我ˇ

          嗯ˋ好樣的ˇ是佳柔 ... 

          
          挨ˋ沒鳥他就繼續睡了 XDDD



          





         然後12點就出門去找他啦

         嗯ˋ等人

         媽的ˇ襄的店沒開,整個 ... 

         就去薰衣草ˇ摁ˇ佳柔說我越來越會噹人了 XD
 
         整個很有成就感 XDDDDDDD


         嗯ˋ我跟那個男的 對話只有噹對方而已

         

         挨ˋ恩愛的毛ˇ整個很刺眼耶

         害我當電燈泡了,還是飛利浦的呢 =3=

         整個刺激到我了啦 =口=

         哀ˋ害我羨慕的呢 ... 


         以前都要三思而後行,想想要講的話不能有髒話

         現在都不用ˇ對他客氣了ˇ直接罵下去 

         哀ˋ變了變了 ...  




         

         恩ˋ你們要幸福下去呢ˇ別吵架齁 ... 



        
         =ˇ=



 
         佳柔ˇ你不要煩惱了ˇ恩ˋ好好的讀

         讀不下去,等著學期結束在決定也不及阿

         恩ˋ不管你讀什麼ˇ我們都會支持你的選擇

         加油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