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19:09:57 珊 ,,

 [220]   愚人節 







         摁摁ˇ早上段考 XDDD

         哈ˇ國文考的很順利 =ˇ=

         媽的ˋ中麵那是什麼爛題目阿

         虧我還很仔細看了那100題

         100題理 ˇ 裡面出出來ˇ只有十分之ㄧ

         媽的 ˋˊ 







        下午就在教室混了一下-ˇ-

        某大美髮師在幫別人用頭毛 XDDD

        用到快1點ˇ準備離校

        遇到了國文老師 XD 他說他也想要 

        哈哈哈哈ˇ要收費的呢ˋ








        
 
        
       



        遇到了國文老師 XD 他說他也想要 

        哈哈哈哈ˇ要收費的呢ˋ




        







        
 
        





         在車上看到了這個 XDDD

         


         





         然後我們就去了大麥ˇ

         哈 XD 玩的超好玩的呢

         書ˇ其實都沒有看到的說

         後來秉志也來了 ... 

         
         後來又看到阿痘跟曉汶...等學長姐

         哈ˇ阿鬼很白目ˋ

         我就在那裡跟小孩子玩ˇ他們雖然很吵

         不過很可愛 =)

         





         他們是兄弟唷 =ˇ=









        我們我們 XDDDDD






 





         這是什麼呢ˇXDDDDD

         愚人節嘛ˇ你說是芭ˇ

         拿了玩具鈔1000元丟在地上=ˇ=

         上面還有寫愚人節快樂 XD

         當然有人撿ˇ還親眼從我們面前走過呢

         笑死我們了ˋ

         噓ˇ別說這主意是我出的 XDDDD




                                           





         今天司機也可以玩到愚人節了 XDDD



     







          某某先生做我後面ˇ突然有一個很大聲

          我看看什麼東西ˇ結果 ... XDDDD

          摁ˋ是不是他用裂的 ˇ 我就不知道了 





          哈哈哈哈 ... 









          今天很好玩-ˇ-

          整了不少了ˇ也多了不少的笑聲

          我愛你們 ˇ





倪親愛的=) 2008-04-02 14:14:19

是`` 倪還打來問我要不要跟倪在一起勒XD

還講叻``3分鐘=ˇ=

結果是騙人的-ˇ-

版主回應
  摁ˇ浪費我的電話錢=3=
  
  早知道不打ˇ真沒有成就感 

  
2008-04-02 22: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