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19:17:46 珊 ,,

 [206]   下雨






        哈哈哈哈哈哈 XDDDD

        我們親愛的黨永傑教官長針眼耶 XD

        活該啦 ... 愛笑我,是我傳染給你的


        


        


        早上因為太趕了ˇ所以忘記帶便當了
 
        哀ˋ真是的耶 ... 

        不過ˇ好在今天作水餃XD

        每次實習課ˋ我都要上演 

        跟你們一組一定是我上輩子稍好香 XDDDD







        聽說我們的彥芸小姐,今天做的水餃很美ˇ

        曹ˇ說的優 :)



      
        
        下午ˇ第一節就練啦啦ˇ爺爺手痛,就換我當前保

        摁ˋ媁婷摔下來了 =口=

        不過還好沒有大礙 -ˇ-

        


        數學課ˋ上著上著,睡著了 ...

        去交教室日誌,下大雨了

        我們等了一下,還是在下 哀ˋ

        遇到主任,結果三仁撐一把傘= =

        說真的有撐跟沒撐一樣,我們的頭都是溼了 = = 


        哀ˋ英文課ˇˇ大家超認真寫的
 
        很棒很棒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