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21:38:37 珊 ,,

 [196]  咱們吃焗烤

 




          今天我家的子蕎回來 XDD

          我啊ˇ達成他的願望了

          我們去吃焗烤,好久沒去了

          阿姨還是一樣好 -ˇ- 




          






          然後去寵物店,買東西,在玩一下貓

          突然愛上了貓,好可愛唷 ... 

          而且貓都跟我玩,不跟她玩 XDDD

 
          

          





        難後他就在哪裡該說很冷

        我就陪他回去穿褲襪了 XDDD

        在去老街逛逛,然後去買我的預付卡

        哈哈哈哈哈 XD   









         然後去向日葵,買個飲料,聊了快6點半了

         說真的,很無聊 =口=

         哀ˋ有什麼辦法阿 ... 

         只不過偶爾去一次而已,你說對芭 XD 

         然後 本來要去夜市,可是他說他累了

         他就送我回家拉 XDDDD 

         累耶 ...  




          





          手痠,眼睛痛,吼ˇ

          機車耶 ... 

          不知道禮拜一有沒有賽程

          希望眼睛不要在痛了,手也會好

          摁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