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20:02:11 珊 ,,

 [137] 那種感覺 ... 





       很累ˇ很想睡覺,不過還是要起床

       亞臻亞臻的叫 XDD

       哈哈哈哈ˇ他終於起床了 

       然後四十幾分我就跟她出門去買早餐了

       在去做校車囉 ... 


       哀ˋ早上考試阿考試 ... [厭煩]

       因為沒有睡好ˇ整個就很睏

       脾氣就會很不好 抱歉今天被我兇到的人

       沒有ˋ辦法 ... 所以幾乎每節都往外跑囉

       唉ˋ下午心情更不是很好,睏嗎?我也不知道

       不過下午給我的感覺很不好 ... 

       要是有一天ˇ我可能真的會做這樣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