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2:02:07 珊 ,,

 [105] 討厭這種爭吵




     硍ˇ有夠帥的,李準基耶ˇ昨天來台參加金馬獎

       還講國語超可愛的ˇˇˇ愛死了

       45屆可以邀山下智久來嗎?!

       讓他是日本的代表人 XDDD 

       一定全場轟動,哈哈哈ˇ

       


    

       




        我討厭ˇ我非常討厭

        煩耶ˇ這麼家動不動就有爭吵

        想過平凡的日子,想過安靜的日子

        硍ˇ他媽的,硍硍硍硍硍

        超不爽的,每次都這樣,

        是不是我逃離家裡就可以不用看到這些了?

        我很厭煩這種爭吵的日子,恨透了

        是不是我選擇放棄你們,日子就會比較好過些?

        我不想再這樣了,這種日子我還要過多久

        我想,在這樣每天都要提心吊膽的過

        我寧可離家出走,曾經試過要他們停

        事到如今依然還是吵,那我又算什麼?

        算了算了ˇ早再我勸過你們時候放棄這個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