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7:28:10 珊 ,,

 [98]  讀書日



 
        今天到了下午一個人出去,你們懂得ˇ

        我被放鴿子了 ...

        

        一個人去到了圖書館,天那,人爆多

        後來就慢慢逛老街,人更多,真討厭...

        去到了小豆子沒有新的漫畫,去跑去摩爾旁的麵包店

        哈ˇ喝著阿薩姆吃著蛋糕看著食概

        終於在3點多看完了 !!! 



        然後ˇ去逛逛,到4點多才回家

        外面似乎有點冷了


















       看著看著我的名字出現在你爆台

       我很開心,卻也難過

       開心的是你還會想起我

       難過則是你難過,我卻不能幫助你

       想幫你,卻只會更雞婆...

       明明從點頭之交,變成每天上學一起走

       而畢業後那幾天,我生活的常客就是你

       直到7月1日她去了台北

       說真的,那天我真的非常非常的難過

       想必你應該懂得ˇ不過,有你的日子很棒

       很快樂,很讚,我喜歡妳在我跟子蕎的身邊嘻鬧

       因為有妳,我們笑生變多了...

       接下來我要說什麼,妳懂得 =)
 



       
         


       提拉米蘇耶ˇˇˇ





     自調的阿薩姆奶茶







   我耶耶耶ˋˋˋ




   這是我國小母校ˇ金美國小耶ˇ

   超懷念的ˋ改天回去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