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7:51:59 珊 ,,

 [52] 昨天



 

      這是昨天突然想跟秀玲去十八王公拍的


       XDDD  到了十八王公

      
      說真的很久沒去了,我們去地下街?! [哪們子的]

      然後被坑了40元(不爽到)

      算了,謝謝,為了一支娃娃,我愛死妳了

      
      回到家就快7點了,很高興還能看到妳
  
      XDDD  愛死妳了 ... 






       我耶我耶,摁摁摁...


       阿萍阿,我發現我越來越白幕了耶

       哈哈哈 XD 謝謝妳喜歡我

       
       我齁我齁 ... 真是太白幕了拉 XD 




   
    - - - - - - - - - - - - - - 






         好樣的,今天盡然被騙了=口=

         我還傻傻的回答他 ...

         可能太久沒聽到他聲音了吧,
 
         可是我還是要復仇 XD 

         先生 ! 你等著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