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9:34:00 珊 ,,

 銜接數學(五)

     早上坐車跟二信的同學們一起去

     看 ! 阿良耶 XD 

     

     然後轉車時遇到佳怡XD幸運啦 ! 
 
     後來他們先下車後,我們就到達海事

    


     第一節下課我ˋ們就去換衣服 
 
     感覺不怎麼好,以後不要在學校訂衣服了

     麻煩死了 =3=

     就這樣過了一節課才回教室


     這是爺爺在量褲子 XD 


    還有這是我討厭的數學 =3= 



   

     在來就是小胖約我們玩大老二的
 
       哈哈哈 XD 他們三個 


       ㄈㄞ挺 AMY 小胖 

       本來我有玩,可是後來退局了



       下課時,副班長還在那裡搞笑 XD

       超白癡的耶 ...  



       就這樣玩到最後一節 ... 

    
    放學後,就跟AMY和小琳一起走
  
    他把頭毛用直了 XD 

    以後不能用他的頭毛了啦 =3=



     他們兩點以前就跟我分開了,去車站找ㄈㄞ挺

     找不到,只剩下一個人,說真的

     我討厭一個人的日子,討厭一個人在路上走著

     很孤單很寂寞,找不到人可以說話

     我不喜歡我非常討厭....

     一個人就在基隆混了一個下午

     那時心情真的很差,卻又不知道要找誰求助

     

      媽媽打來,要我趕快回家 -3-

      就這樣回到最安慰的金山了 XD 


     一個人走了很久 , 好累好累 !! 



上一篇: 銜接數學(四)

下一篇: 返校 

雨雨 2007-09-06 23:22:32

哎呀哎呀~
你不孤單呀!
因為...

我 會 陪 著 你 呀 !

(那你要留級,我才能陪你呀XDD)

版主回應
  別詛咒我拉,我想烤丙級的 XD 

 
2007-09-07 22: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