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22:15:01 珊 ,,

 銜接數學(三)




  
      今天特早到的XD

      大約7點半就到了,哈!還遇到婉庭跟巧晴和副班長他們

      就這樣一起走上去學校啦 

 

      我換位子了,把兩位男生叫去後面坐...
 
      做來班長旁邊啦XD

      方便聊天啦 ...

      媁婷就坐我後面,一樣一直聊  

      

      哈哈XD幾乎每一節都在聊天  
 
      數學作業都沒有做=口=

      真是的耶...

 
 
      後來有一節因為副班長帶頭套,班長看到就叫她上台演一次

      哈XD同班笑翻了...

  


      然後阿,上課因為很無聊,所以拍拍照

       這是班長攸 ! 還遮勒 XD 




    這兩位是佳怡跟婉庭,相處還不錯的 XD 




     他是媁婷,很可愛的女孩子



   
     本來還有一個女生,因為他坐在我的後後面

     雖然還不知道他的名字,哈哈哈哈 XD

     我很高興認識她,因為他在課上吃粥

     引起班上的爭議,哈 XD 

     他吃以後就會連想ˋ到廣告

     早知道就拍下來了....






     然後放學就一起走下去跟以上四位女孩加ㄈㄞ挺

     哈 XD 坐小黃,超涼的耶 !! 

     其實佳怡也滿好相處的 , 對不對呀 ?!

     坐到循環站下車跟她們告別後,就去搭車回家拉

     

     在等車遇到了翊珊,她從內湖回來

     看她嬌小的樣子,提了兩帶大帶子(衣服之類的東西)

     我就幫她拉 XD 

     一起坐車回家 ....




      累累累累 , 然後因為有跟人約

     所以要去 , 摁 ! 我約的 

     這是我家可愛的阿干,哈哈哈 XD

     我跟阿干和ㄈㄞ挺在7-11

     找寧跟阿方,一個說要忙,一個說要去安琪家

     後來還直接去安琪家的店耶 !! 

     我們又團聚了 , 哈 

     好久沒有看到你們了,超想你們的

     大約5點多又跟他們跑去金中

     唷耶唷耶 .... 超愛你們的耶


     6點多才回家的說 XD 

雨雨 2007-09-06 23:17:45

原來你數學課都在聊天...
猴~~我要跟你們老師講XD

版主回應
  妳怎麼知道,現在也是在說話阿XD 2007-09-07 22: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