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15:27:40 珊 ,,

 銜接數學(一)

      

      哎呀,早上就到基隆就用小黃飆去基海

      真是的耶,好家在老師還沒來 XD 

      
      第一節的數學光看到課本就昏了=口=

      天那,只知道很想睡...心情不好

      下課後就跑去便所,哈 XD 

      然後過沒有多就又上課了=口=
 
      有夠無聊的耶,聽都聽不懂,班上過半都聽不懂

      所以睡的睡,玩的玩,但沒有很誇張就是了

      一樣沒有在聽的等待下課,下課也只是陪媁婷去找人

      上課,就跟巧晴傳紙條,謝謝妳,還有一件我跟你打勾勾的事

      我們的秘密 XD  

      我會讓自己開心的 !!!  .ˇ. 

 
      下課後就衝去找蕎,她媽卻說我們還要辦重要的事

      我是找她不是找你 =3= 硍 !      

      好芭!只好乖乖的回去上數學 , 真討厭

      上了30分鐘後就沒有人要聽課了 XD 

      這是我上課無聊拍的 , PIC 重點是前面的女孩們



  
    她是我的朋友 媁婷 XD 可愛到爆
 
      他們說你很有氣質唷 !!! 






 
      後來就在轉車站分手了,剩下我跟小紀跟阿廷
  
       我們等公車回金山,哈 XD 

       在車上講了很多很好笑的 , 真的事人不可貌相

       超好笑的耶 哈哈哈 XD 

       回到金山 下大雨 , 真討厭耶 !

       明天有點不太想去的說 =3=

       頗無聊的,可是我不去,他們會不會很無聊阿?

       還是去好了 .ˇ.   

       因為我是乖小孩呀  !!!  XD 

雨雨 2007-09-06 23:13:22

天阿~
這天我好像有哭吼?

唉..
往事不堪回首((哭奔

版主回應
  = 3 =  哭我讀上海事嗎 ?! 2007-09-07 22: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