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0 12:07:04黑傑克

為什麼要換掉我的封面??

被強制換了封面之後

我整個很不開心

所以停擺了很久!!

 

 

某些部分的我是很固執和孩子氣的

 

 

連假...............

當作是休息吧!!

 

沒有計劃就是計畫

似是而非的對白

宅在家一陣子........堆積如山的月餅

我胖了很多!!

 

 

昨天跟一個半年不見的朋友見面

劈頭就說......你你你

雙手小心翼翼的畫了一個橫向框框

 

很好~~我也知道我胖了

一度懷疑體重機的準確性

但是看看自己的泳圈

還是不得不承認

 

晚上都不要吃~~~好難喔!!

改成七點之前吃完===>又是討價還價的結果

然後明天變成八點......

唉唉~~~!!

 

 

 

人阿

總是活在矛盾中

(昨天Roger老師也這麼說)

心裡想著 : [我知道這樣才是對的~

我應該這麼做~應該壓抑自己~]

哇嘛栽

但是人總是會有私心的

有感情的動物

還不如大方承認和坦承一切

來得自然真實些

不要再ㄍㄧㄥ了啦~~~~!!!

 

 

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