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01:54:44黑傑克

走鋼索的人

還在氣頭上.......

 

 

 

 

 

 

 

除了考試沒弄好之外

 

不確定感........是很大的主因!!!

 

 

最近情緒會很不好

我儘量控制   >_<

 

 

 

 

 

遠距======>我曾經信誓旦旦告訴自己不要碰

雖然

它還是發生了

個性使然

很多東西我要眼見為憑

摸不到看不到

我非常難受!!!!!

 

 

 

不知道你的想法是怎樣

很多事情在電話裡根本就說不清楚

人的肢體語言勝過文字語言好幾倍

 

很認真的對待這緣分

但在一切還未穩定之前

艱鉅的考驗

我還沒辦法適應!!!

 

 

只是希望多了解你一些而已........

 

 

以前遭遇過遠距離的劈腿

你也消失不見很多次

 

請原諒我

因為重視你

因為真的很喜歡你

所以........

請給我一些時間

 

 

如果這是成長的代價

我也期望自己能更成熟

 

 

 

 

 

漂浮的感情和

壓力的大石

使我已然失衡........

走在鋼索上

唯一抓住的平衡桿是想像中

對未來的期許和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