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9 23:44:33尚未設定

打油詩『 扁迷之歌 』

我們賊性有指數
我們無知是天賦
造謠惹事狹胸腹
眼眶紅腫常忌妒

文章作來顛三四
拳頭相準你胸部
口水對你臉上吐
專燒泛藍的旗幟

真相不查有好處
一旦查清裝糊塗
即使子彈是詐術
贏你連宋腦筋死

我們效法厚黑術
兼有龐涓的狠毒
再請黑道來共事
萬事O K不會輸

年底立委費省思
拿下泛綠過半數
到時沒人能監督
我們直接運國庫

中南美洲小CASE
台灣有錢淹腳目
我們海派的政府
不怕子孫的怨詛

在野勢力要清除
黨內三寶得保護
司長照片看清楚
八點準時汪笨湖

耳語傳播要含糊
地下電台要加持
抹黑功力得處處
造謠你是中國豬

宣傳車輛罵你母
政府何須有做事
老人年金不突兀
這對選票有幫助

叫你每天看民視
自由時報朝到暮
海洋之聲背牢固
學會批判的招數

看著迂腐總統府
裡面躲著大老鼠
在我眼中是神物
天佑台灣的共主

股市內線有共識
總統夫人請光顧
黑官黑手黑職務
一手包辦黑心事

女婿兒子起平步
呼風喚雨好前途
特權在手罩貪污
佃農之子成大戶

只要當官有貪瀆
我們硬是得支持
水餃兒子陳期邁
邁進前錦一大步

政府無能要鼓舞
軍火採購要歡呼
子孫沒錢他家事
錢貼老美有前途

拍著老美真幸福
媚日走出台灣路
批藍賣台多羞辱
愛台口號能填腹

懶趴高深形容詞
部長倡導眾學子
以前這句很粗俗
今後問候請用此

老毛文革搞黑五
我們台灣很佩服
錯亂道德有出路
開口粗話才本土

其實當狗咬良知
好過泛藍那瘋子
若還以為有抱負
台灣道德已不復

我們知道有地府
但要百年才光顧
活著就要奪好處
竭盡所能多侮辱

管你批我沒廉恥
從小立志當扁奴
只要看著你們輸
夜裡作夢笑呼呼

正義已經”凍沒固”
邪氣盎然貫天日
管他歷史怎描述
無恥無知綠扁奴





※ 其實我也很想當扁奴,幫著這一群雞犬升天的官員來搞亂台灣以獲得更優渥的生活,但是恨在我相信有地獄,因為我怕痛,怕牛頭馬面,也怕看見原來自以為是對的,在不能呼吸的那一剎那,才猛然知道:原來我錯了一輩子。><”

很多人騎虎難下,為了臉皮不肯承認民進黨的荒唐事,歷史在哪?他們哪管的了?只要昧著良知,繼續矇蔽著良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