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9 16:17:23tiger

每一個晚上, 我將會遠望 ,無崖星海 ,點點星光 ,求萬里星際燃點你路 ,叮囑風聲代呼喚你千趟 .

夜晚,係hall度真係好悶,終於忍唔住,一個人走左出hall,行下行下,走左上academic building.我坐左係那個露天的椅子上.
涼風輕輕地拂著我的臉頰,有點冷.周圍一個人也沒有,很靜.很久都未嘗過如此空虛的感覺了.坐在椅上,就不期然看著夜空,萬里無雲,天上的星雖然不多,但很閃爍,很清析.入大學以來,真的沒有觀賞過多少次星.睇睇下,諗返起上面果首歌’每一個晚上’,雖然舊,但我喜歡它的歌詞.
空虛,孤單的感覺越來越甚.無數的諗頭,回憶在我惱海裡一絲絲的湧現出來,那些充滿委屈,充滿孤獨,充滿悲傷的感覺在盤旋覑,源源不絶地,瀝瀝在目地.我終於認不住,灑下了淚.星空中,我彷彿見到佢既倩影,我永不會忘記當日佢對我的一笑,雖然只是一瞬間的,但卻使我有著無限的迷惘,無限的興奮,無限的思念.那輕淡的淺笑是對我的一種感覺嗎?請告訴我吧!
風逐漸地冷,我多麼希望……………希望能同佢係呢一刻互相依偎,湘濡以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