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10:20:54DOWN

雞皮疙瘩

我會回東山的!!!

不過學校不知道會不會讓我進愛班就是了,
我會問NAIL愛班有沒有正妹沒有的話我就不要堅持回愛班,
信義班也很好啦

我現在在松山高中很閑,
畢竟現在哪裡都不能去,
前天為了敲扭扭樂的代幣出來我把我的膝蓋撞爛了,
淤血有半個掌心那麼大!痛死了!
給我紅酒!為什麼你們在喝紅酒的同時我卻只能喝啤酒!

話說昨天

某:「(用小混混的講話方法,把手臂跨到櫃檯上)請問海角七號跟新郎行不行哪個好看?」
店員:「(冷冷的說)你們滿十八了嗎?」
某:「啊?」
店員:「新郎行不行是A片,我只能賣你們新郎不是我!」

店員:「你們有幾個人?」突然又問「你今天怎麼穿這樣?」


以上純屬虛構
只有李承隆跟林立揚看得懂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