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10:15:44DOWN

去玩到底該去哪

今天要去看電影了,
不過看完電影該幹麻實在是還沒想到,
糟糕我可不敢跟他們說

要和陳宜君、仔仔(我不認識他= =")、NAIL去看電影,
也許看刺客聯盟或神鬼傳奇吧
去小巨蛋溜冰他們一定會叫貴,除了NAIL以外
因為其他兩個是公立高中的
去ikea我又不會去,不過一定好玩XD因為可以試床還有好吃的東西
糟糕啊糟糕到底要怎麼辦
不然就搭計程車吧大不了我出錢!
煩死了
本來想要多邀一些人例如愛班的,
不過想想大家都要考試了我這樣邀不行,還會被我媽罵
所以只好誠實一點找一些應該還好的人去而且還很奇怪組合
每次我去玩都會找一堆奇怪的人抱歉也沒辦法
因為我本人奇怪哈哈

誰看到這篇告訴我台北市哪裡好玩吧,
是要好玩的不要自然景點那太累人了例如陽明山或淡水都太遠
可以花錢又有趣的最好

對了最好是好去的喔,順便告訴我怎麼去
(我不指望有人回我= ="因為這個報台太廢了根本很少人來)

謝謝=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