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2 09:04:08CHANGE

12_0219_花現台南

 

上周慶祝巫拉拉光榮退伍


所以又去吃了一趟瓦城

實實在在的噴了不少錢!!!!


 


趁集合前空檔

去台南公園看了花展


老實說

我不會拍植物

似乎沒那個FU



 


然後其實都是大紅大紫的花色

好傷眼睛~我說真的!!!!


 


默默的修改了色調



 


看起來沒那麼鮮豔


 


沒有拍出我想要的FU


小雛菊很漂亮的說



 




恭喜你退伍


也恭喜你退伍馬上有了工作


 



希望你家的業績可以加油~




 




2/20是梅子的生日快樂:)










讓我們期待下一攤吧!!!!!


話說我要開始策劃九天八夜的環島了XD


從台南出發~

中途行經彰化~台中~苗栗~新竹~台北~基隆

東半部宜蘭~花蓮~台東

再一路回墾丁~高雄~台南XDD



行程超滿:D


歡迎跟團

但是我不負責帶團





_以上






上一篇:十二。暫

下一篇:2012。環島初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