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6 17:00:00CHANGE

11_1126_清境迷途記

我平安的回來了~~~

老爹有保庇阿XDDD

 

話說早上5:30出發真的是非常的折騰人!!!

 

一路其實順暢無阻

呀恩哥

 

就還是迷路了XDD

而且是在令人匪夷所思意想不到的鬼打牆之路

 

我不介意讓大家罵我敗尺跟春三虫

 

畢竟是一個經驗

下一回絕對絕對不會再發生!!!!!!!!

 

原本預計於9:30出現在清境看第一場的綿羊秀

但是因為不小心

以及沒有帶地圖的情況下

本小姐我!

給他往玉山國家公園的路騎過去了!!!

(我已經到了信義Orz)

 

是的!!

差了十萬八千里路!!!!

 

一直到台21線出現了往南的標示才回頭

所以我將近

騎了20公里的路途

然後才回頭= =

所以。。。。。。。

我阿~真正的抵達埔里

已經09:04(眼神已死)

所以在暨南大學路上的全家吃了早餐

才又繼續的出發。。。。。。。。。

 

(看到這裡我想已經有人想拿起電話撥號罵我白癡了)

 

 

因為已經晚了

所以想說上一次沒有去成酒廠跟台灣中心

這回就順路的給他進去參觀了

也帶了伴手禮

 

以前沒有開放二樓

現在開放參觀

是文化館

 

從製造的過程

以及小麥等的介紹都有

 

 

原本酒甕隧道是往地底去的窖藏地

 

 

沒想到只是展示間

 

 

不免俗的走走拍拍~

本次旅遊都是自拍XDDD

 

 

再一次的覺得G12親愛的好棒:)

一個人的旅行真的很棒

除了騎機車真的只有我這個瘋子才幹的出來

無與倫比的感動XDD

我在這裡逗留了一個多小時

不小心給他耽誤了上山行程!!!

另外~

台灣地理之心真的是很空虛的一塊大石頭



走跳了十分鐘就離開

看到了好多陸客呢!!!






上山之路也是如此艱辛

因為路小

所以超車不易~只能跟著車子後面吃塵土

抵達清境已經是中午十二點

一整個放鬆了!!!!

開始打電話報平安XD

 

 

果然是大自然阿XDDDD

羊騷味也很重!!!

我喜歡冰冷的空氣!!!

 

 

在沒有夥伴的情況下

也只能用小腳架來滿足拍全景的照片!!

 

 

第二拍因為不小心對錯焦XD

一整個是朦朧美阿~~~哈哈哈

 

 

綿羊界的黑鬼

他的毛好像打了八百年的結!!!!梳不開阿XD

 

馬兒快跑!!

騎一次一百

雙人一百五

 

不過騎的人屈指可數!!!

 

這裡有一段楓葉小徑

但是還沒有很紅!!!

 

妖女出沒

路人小心~~

 

 

我對錯焦了!!可惡!!!

 

 

 太久沒有出外踏青

真的體力差到個極點!!!!

在走完一圈回到紀念品店時



我的天阿XDDDD

是高柏偉~~~~~

哈哈哈哈哈哈

 

也太巧了太巧了

話說這個人是比我還衝的瘋子

他剛從合歡山攻頂下山~

是三天兩夜的機車環山!!!

 

 

然後是不停的草原自拍

因為我在低點拍照XD

 

猛一回頭發現上面步道都是人~~

XD

真害羞

哈哈哈

 

但我還是要不停的拍:)

 

 

羊咩很現實

沒有食物就連看都不看你一眼

 

 

 

話說我的頭髮怎麼這麼不黑啊!!

一整個就是挑染過的雜草!!!!

 

終於兩點半快到了

第二場的綿羊秀!!!!

 

 

這阿豆仔時在講話很逗趣

 

不過也很聒噪

講話也非常的喘XD

 

 

滿坑滿谷的人類阿~~~~

有夠壯觀的!!!

 

羊來拉~~~

 

凡走過必留下羊屎蛋!!!!

超級臭

羊騷味阿~~~~~~

 

 

羊咩咩ㄉㄨㄞ央央的很可愛XD

瞬間都想搬一隻回家養了

 

 

 

這個阿豆仔到半小時表演結束前都一直在講話

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機關槍式的國台英語交雜

 

 

旅途結束

 

三點半準備下山

原本想往台中去的

 

但是因為天空不佳

騎到南投市區的時候雨勢不小

 

就決定騎回台南了

 

然後咧

 

本小姐在天候不佳

衛星接觸不良的腦袋情況下

我又迷路了

 

在台三線上騎到了往北的地標才趕緊又回頭

 

然後很緊張的腦袋空白找不到南下的路

眼看到濁水車站

非常開心的去借用WIFI估購地圖

感謝你!!!!ITAIWAN!!!!!

所以順利的找到了回斗六的路

 

一路順暢的回到了嘉義

順便去了趟家樂福夜市買晚餐

安全的抵達了家門

 

 

總計397公里

比預計的多了將近100公里

 

我想。。。。。就算在迷路頭上吧XD

 

旅遊日誌到此結束XD

 

敬請期待下回~南投之旅 奧萬大

 

 

 

 

 

 

 

 

 

BTW

 

 

在隔天11/27清晨05:57

摸咪郎打電話來叫我起床上班

講了將近半小時的電話

還在騙我說

我已經睡了一天一夜

還說我娘替我接了電話

說絕對沒有騙我今天是28日

是禮拜一

要起床上班了

 

我說摸咪郎

雖然我人很累

但是頭腦很清醒好嗎!!!!

 

沒有人會上這種當的!!!!!!

 

另外!誰說今天早上要叫人起床的!!

 

嘖嘖嘖

 

 

 

 

抱怨完畢

 

_以上

 

上一篇:11_1001_嘉義舊監獄

下一篇:十二。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