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6 10:19:37CHANGE

冬天是進補的好時機


成績很安全的過關了

 

BUT

差那一分

 

多那一分

 

有啥差別

= =

 

作品集老師

似乎也是佛心來著

問過的幾個

 

都是90起跳

 

 

總之

可以安心過好年了

 

不過 

 

傳說中的罰單還沒出現

= =

 

 

 

 

 

 

 

 

 

 

 

 

 

 

 

 

接下來

這禮拜是咖哩週

禮拜天就在家裡把他煮好帶回來台南

辣味的

 

然後青椒也丟進去

最近吃很多XD


 

最近發現肉好像吃太多了

 

 

可是媽媽有給我黑木耳

黑木耳就是要薑絲炒肉絲阿

 

又是肉

 

又是肉

 

肉肉肉肉

 

可是我想買絞肉包咖哩水餃耶

糟糕= =

我包高麗菜好了

 

高麗菜很多

咖哩高麗水餃

真饒舌

 

話說皮

應該也是傳統市場才有賣吧="=

 

好好想想

 

一鍋咖哩可以吃好幾餐

但是每天拌飯還是會膩的說

 

又想煮麵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是把套房當廚房了嗎

 

每次隔壁的回來

我正在煮菜

 

都覺得好害羞

話說

 

我也沒妨礙到他

 

但是我還是覺得不好意思

 

因為油煙都給它往外吹

往後如果還在台南找工作

 

看來真的得找有廚房的

 

 

但是一般套房哪來的廚房

 

約三五好友住三房兩廳嘛

 

又有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跟困擾

 

唉唉

 

 

有一好沒兩好

 

 

 

 

今天想吃辣

 

 

 

 

 

 

唉呀呀

突然想到

 

整個一月

好多聚餐

 

會大摳

 

不是沒有原因的 =)3=

 

 

 

 

 

 

 

 

 

 

 

 

 

 

 

 

 

 

 

 

_以上

2010-01-27 16:05:46

接下來還是很難走阿.....

小湘 2010-01-26 18:59:18

all pass了

真的是鬆了一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