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15:43:23CHANGE

鳥事一堆



老師的是都還沒落幕


身邊盡是一堆鳥事

昨天

數位剪輯期末作業繳交

結果


哈哈

保險絲燒掉

沒辦法交


有多了一個禮拜修改






然˙後





今天

又一件鳥事

一大早

上班



跟人家發生小小小小小的擦撞



然後


一進店裡


明顯

感覺就是不一樣


廢話不想說太多


只是想說出來


以免內傷





你祖娘我是都沒在上班嗎?
你以為累的只有你嗎?
你以為忙的只有你嗎?
你以為你不在我都沒在做事嗎?
你生意不好是我害的嗎?
你在睡覺的時候是誰在做事阿?
你以為只有你看店時候才叫忙嗎?
你一定要挑起早班跟晚班戰爭嗎?

不要拿來做比較好嗎!

對啦

你看的班最乖啦!
什麼都會做


你祖娘我洗杯子擦櫃子

你睡覺

哪顆眼睛看的到



一天到尾就是杯數杯數


杯你媽



這是當老闆一定會發生的事

我不需要你再我耳邊一直說一直說

東西漲 我知道


原物料漲 我知道


我有看新聞

我有看帳款





請你閉嘴




這只是再一次燃起

我想離開換工作的念頭




我已經很能忍了

我都是說說就算了



今年

如果

再繼續每天

每天


每天


在我耳邊

碎碎念

































上一篇:大逆不道

下一篇:解脫啦

紫色嵐氣 2008-04-18 00:16:02

發生什麼事了?發這麼大的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