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6 22:37:48Tigerin

超級外國土包子

人非聖賢,誰能無過。原諒我吧~

還記得我第一篇的日誌中,找不到「厚片」土司嗎?上週末,我到了阿那達家,準備午餐時,他拿出了一長條未切片的土司,問我要幾片,然後ㄍㄧ....一片土司,ㄍㄧ...兩片土司,ㄍㄧ.....三片土司,就這樣一條長長的土司,經過了「麵包切割器」,就成了一片片的土司了!還可以依需求調整切片厚度哩!ㄚ難怪我找不到厚片土司,而且常常都肯那又大又硬的黑麵包,原來,德國家家戶戶都有這麼一台小型麵包切割器,我還想說是因為他們牙齒天生比較硬,才啃的動那我拼了命咬的牙齒痛的麵包哩~

上篇日誌出現的「黃色野菊花」,天啊!真是夠驚奇了!他們居然不是一般的「野菊花」,而是赫赫有名的「蒲公英」哩!*超級驚訝狀* 它們就這樣從我眼中的黃色野菊花,成了毛球狀,一陣風吹來,飄揚在空中,看似五月雪,非常有春天的感覺。我真的不是故意將它們看成野菊花的~*哈秋...哈秋..擤鼻子狀* (這一定是蒲公英對我的懲罰,原諒我吧~口愛的蒲公英~)

唉呦~我真不是故意要提供你們錯誤的訊息及德國印象地~實在是因為初到此寶地,頭腦務煞煞,德文不靈通,才會釀此錯。好ㄇㄟ...我承認我就是德國人眼中的「超級外國土包子」~下次一定會小心!

920506 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