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2 19:41:34熾嶽

憾....



考完試了, 應該是要開開心心的, 但...我卻覺得相反

從那天你叫住我後, 快樂被扼殺, 之後你就不像之前那樣

可能是我做錯什麼了吧, 哈....

之後雖然有再見到, 卻沒在講話


你不在 高興還是悲哀 你都不在



我受了傷在偷偷好起來 但你不在 不在



這感覺就像這歌詞講的吧, 你已經不在了

但習慣如果能說改就改, 那....就不叫習慣了


我知道, 我是個混蛋, 說過的話, 沒一個做到

哈...., 有人說失去了才懂得它的珍貴

對阿, 失去, 才知道"它"在心中的重要
失去, 才知道自己有多麼在意"它"


之後就要畢業了, 再見面的機會也少了吧

如果你有機會看到這文章的話,

我想跟你說.........













對不起


上一篇:心....

下一篇: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