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0 22:12:56熾嶽

第二章~亞里斯特學園

第二章

我只能說我們學校的分班制一定哪裡出了問題!!為什麼我們班上其他女生都超正的,為什麼我就是;為什麼我們班其他女生是被男生追著跑,而我就是要面對一大堆眼睛變成愛心的女生啊~還要忍受那些哀怨的眼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


這個世界是一個除了人以外還有別的種族共存的世界,大多數的人都是混種,像我就是狼族與人族混血,雖然純種人族能發揮出更強大的魔力,但其他種族也有自己厲害的地方,而且還可以改變形態。

像貓族的身體靈活,記憶力強,可以變身成貓;犬族則是力量與靈活度都很平均,可變身成狗;龍族攻擊力最強,在所有種族裡,變身是從背後冒出一對龍翼,可用嘴噴出火球;牛族,個性溫和的種族,防禦高,攻擊力排第四,變身只是牛角強化了,其他沒多大改變;狐族,攻擊力較低,跟貓族差不多,但會使用幻術,變身後是一隻狐,大小可調整;狼族,攻擊力第三,靈活度比犬族高(比貓族少),移動速度是種族裡第一,變身後是狼,大小自己調整;虎族,攻擊力排第二,移動速度快,變身後是虎,大小可調整;烏族,攻擊力、防禦力含移動速度都還不錯,變身後是羽翼會巨大化,且羽毛硬度增加,可以當作武器。


這些種族位於世界各地,各族都有自己的領地,各族領地的中間有片大地,稱做中央大陸。在中央大陸上,有四大都市學園,而我所就讀的學校就是其中一所,每個學校主要教導的魔法內容都不同,但我們學校比較特別,遠距離攻擊魔法、近身攻擊魔法、輔助魔法、治癒魔法這些在我們學校你都可以學習到。


不過在別所學校,通常都是只專供某一種魔法,像西大陸的桑維騎斯學園,就是專攻遠距離攻擊魔法的,順帶一提在這中央大陸上,又有分東、西、南、北、中央,這五大部分,中央城是東、西、南、北要到另一個城鎮的必經之路,在這裡你可以買到其他三城的東西,這裡是中央大陸人口最密集的地方。


我的學校,亞里斯特學園,是一所都市學園。裡面從幼稚園到研究所,從雜貨店到百貨公司應有盡有。我現在就讀的是國中部,班上的同學幾乎都是同班念上來的,途中也是有分班的啦,但神奇的是我們班怎麼分,從來都沒有人被分到別班...................


直到有一天我才知道我們學校的分法是怎麼分的,某天我一如往常的逃避那群瘋狂女同學的跟隨,跑著跑著,剛好經過校長室前,而校長室的門剛好打開著,我想也沒想的就衝進去,把門關上。


「呼~好險校長室的門是開著的。要不然我想我可能又要被…….」我背對著門,在心裡小聲說。

因為怕她們會在走回來,我只好待在校長室裡。不看還好,一看差點要吐血,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校長室裡會有一台大電風扇哪??為什麼大電風扇前會有學生的基本資料啊??


難道…….我們的分班是這樣而來的ㄇ?我東找找,西看看,就是沒看見我們班的,難道校長還會做弊??特地把我們都拿起來編到同一個班??還是小攸叫她老爸弄的??


~誰能告訴我這不是真的啊!!(謎:去問校長啊)


「呵呵~這是真的喔~」突然,背後冒出一句話,我挫了一下….難道是校長回來了這時,又有一隻手搭上我的肩膀。嗚~老天、上帝、阿拉、媽祖、觀世音保佑我吧,不要讓我死在這裡吧,嚴嶽我這輩子都沒做過壞事啊,我還不想被帶走啊~


「噓!!閉嘴,校長來了需要那麼興奮嗎??還是說,是我長太帥了??」這時,一位滿臉皺紋的臉出現在我面前,兩人的臉近到連我都可以聞到校長呼出的氣,這時我才知道原來校長從剛剛就一直在校長室,看著我演出這場鬧劇。


「校長你這樣太卑鄙了啦~你不知道別班有很多人想轉到我們班ㄇ?居然還用這種方式讓我們一直在同一班!!


「唉~嶽啊,妳說的沒錯,我是不應該這樣做。但是我想問妳個問題,如果妳不這樣做,腦袋上就會多了一個洞,那這時妳會怎麼做??


「唔…..腦袋上會多出一個洞…..唔聽起來好像很痛的樣子,可是作弊是不好的啊???.......到底該選哪個啊??」頭上多一個洞….但作弊….,吼~不想了,在想下去我的腦袋一定會爆掉


「那現在妳知道我的苦衷了吧」等等,我好像忘記問校長是誰拿槍抵著他的頭 = =|||


「ㄜ…..校長啊,到底是誰敢拿槍抵著你的頭??」我記得沒錯的話,校長室外面應該每平方公尺都會有個保鑣的啊,可是剛剛外面都沒有任何人,難道是熟人作的嗎…..


「你說呢?嶽」


校長居然把這麼苦惱的問題又拋回來給我….,嗚~真對不起我的腦細胞啊。我想想,校長夫人才剛出去西大陸做交流一時之間還回不來,小攸的大哥好像在威德列克當交換學生,也不可能會這樣做;他二哥,去附近的小島做調查,也不可能是他做的;就剩下小攸了…..


「難..…..…..….是小攸威脅的…..?」Oh~ My God!!現在是怎樣啊


「賓果~!!猜對啦~來這糖糖給你吃啊。」靠,當我是三歲小孩啊?還給糖果哩


「ㄜ…..不了,我現在突然覺得好累……喂,校長用傳送魔法,把我送回我的房間吧。我累了,要是用走的,明天你可能就看不到我了」光是想那些問題,我就快要掛了,哪有體力去跟她們(門外的後援會)耗啊…….還是直接用傳送比較快,也比較省時。


「哦,沒問題啊,妳是住在*嵐樓2F107-3號房吧,那傳送開始。」


下章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