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4 17:17:20熾嶽

關係(暫定)

「小嶽~」「啥?」「妳看妳看,是是韓國的天團要來台開演唱會耶~妳要不要一起去?」卡!先暫停一下,我是小嶽,本名:嚴嶽,暱稱嘛….隨你怎麼叫都可以,只要不是太難聽的就好,性別:女(謎:廢話,這裡是耽美耶 嶽:迷你找死是吧…)

剛剛跟我聊天的是我的死黨,系上的系花(已經算是校花了,別的系花都超醜的),她叫葉玥綾,暱稱:小綾(原來是叫小玥的….但是每次叫小玥/嶽但居然會冒出兩個人,所以就改成小綾,比較好認),我跟她從幼稚園時就同班到現在….,只有一次例外,那次她因為生了重病,只好請了三年的病假,那時我每天下課都去找她,幫她上課。幸好她的學習力比我強,在之後的大考才能如願以償的考到這所明星學校,繼續我跟她的孽緣(),她很文靜,但是只要是跟那個天團有關的是她就另一個人似的,超級瘋狂。接下來還會有更多人物出場..請看官們慢慢觀賞唄。把鏡頭回到剛剛……

「是哪個….「我知道我知道,是韓國那個超有名的女子天團對吧,我也想去耶~小綾我可以跟妳一起去嗎?」當我正要開口問是那個天團時,有個很沒禮貌、沒家教、沒規矩、不識相……的傢伙插嘴搶了我的發言權「ㄟ~小攸….妳知道她剛是在跟我說話ㄇ?」我忍著怒火問她「耶!?…..小嶽妳在喔,我剛都沒看到妳耶,妳知道ㄇ,小綾要跟我一起去看韓國天團演唱會耶,妳要不要來?」卡!人物介紹,小攸,本名:周攸涵,也是一個跟我從幼稚園就認識的死黨,特點就是眼睛“超大”,常常把我忽視(但是好像只針對我…­==||| ),而且啊,她是全班的最恰的一個,順帶一提她跟小綾一樣都超正的。「我嗎?恩…..在讓我想一下好了….」綾:「吼~小嶽,乾脆一點,一個字要或不要?」「ㄜ…..但是我還有打工的問題耶(在吧檯調酒…),而且只有我們幾個不好玩吧…..」攸:「吼~打工就跟老闆請假就好了咩,嫌人不夠多?那還不簡單,隨便Call就會有人來的,你就來咩,請一次假又不會死」最後在兩人機關槍掃射後,我只好舉白旗投降了「好好好,我去我去……~

想也知道他們要我去的原因,因為我長的太像男生了….,屬於那種走到路上,還會有女生來跟我要電話的那種,我想全世界只有我爸媽、我們全班、幫我接生的那家醫院和學校校長那知道我是女的吧…..。嗄?妳問我為什麼全班會知道我是女的?唉~還不是老師害的,明明我是女的但居然發給我男生的制服,而且剛開學說為了要讓大家培養感情,而讓我們到夏威夷玩五天四夜!!!所以,我當然是被她們脫光光而發現的,但老實說她們是脫到下面才知道我是女的,原因是我是飛機場,超平的那種(= =||| )。更過分的是,她們居然只給我一條海灘褲,我是女的啊!!!至少也要給我點背心遮著吧,沒想到她們說我穿這樣比較帥,堅持不讓我換,脫她們的福,現在我的膚色變的更黑了。不過也讓我很快的跟班上混熟了不果我怎麼覺得他們好像知道我是女的之後好像更喜歡捉弄我了而且每次出去玩她們都吵著要跟我在一組難道是我太好欺負?不過別小看我,我從小就開始練空手道,有次全班出去玩結果遇到色叔叔,不過當他在看到我後居然嚇到了,而且嘴還念念有詞的說,「怎麼會有這麼帥的人,我沒臉見人了啦,嗚嗚嗚.....」更扯的是,我們班居然沒有人嚇到,反而跟那位色叔叔聊起來了,我無言,心裡os:你們都不怕啊,那剛幹麻要尖叫啊?

反正在那之後,她們每次要出去玩時都會帶者我。「耶?妳們也要去那個演唱會ㄇ?我們幾個也想去耶,但是就怕那些臭男生又來要電話,每次出去玩時都會被纏上,希望有個人可以幫忙趕走啊~ 唉」她們邊說邊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唔….這是犯罪吧,我向來最不能忍受別人用這種眼神看我,而且還是一群正妹,我只能舉白旗投降。「好啦,好啦,我陪你們去啦,不要再用那種眼神看我了!」就這樣我就被她們拉過去看演唱會了。下章待續....


===============================================================================
這是小的第一篇文章,但是嶽我真的是文筆不好
希望各位看完後能給些意見哪
謝謝!!3Q~

下一篇:人物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