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01:34:46愛,藍山 ܤ

♥〞莉琪的異想世界 _ 電影版

【what_dreams_are_made_of】

 http://mymedia.yam.com/m/123907

有影片
 http://www.im.tv/VLOG/Personal/382467/569731



歌詞:
Hey now, hey now
嘿!現在。就是現在!
Hey now, hey now
嘿!現在。就是現在!

Have you ever seen such a beautiful night
你曾見過如此美的夜晚嗎?
I could almost kiss the stars for shining so bright
我幾乎可以親吻那閃爍的如此耀眼的星了
When I see you smiling I go
當我看見你的微笑 我走了
Oh oh oh
喔~
I would never want to miss this
我絕不想錯過此
Cause in my heart I know what this is
因為在我心中 我知道這是什麼

Hey now, hey now
嘿!現在。就是現在!
This is what dreams are made of
這就是夢想由什麼組成
Hey now, hey now
嘿!現在。就是現在!
This is what dreams are made of
這就是夢想由什麼組成
I’ve got
我已得到
Somewhere I belong
屬於我的某個地方
I’ve got
我已明白
Somebody to love
去愛某個人
This is what drea...ms
這就是夢想由什麼
Are made of
組成



介紹:電影承襲影集的風格,故事敘述 Lizzie 來到了充滿浪漫氣息的義大利羅馬旅行,她一直以來的好夥伴 Gordo 、Kate 以及 Ethan 也與她同行,但到了異鄉,Lizzie 居然被誤認為當地流行的歌星 Isabella ,更因此認識了 Isabella 的前任男友 Paolo ,於是 Lizzie 與英俊帥氣的 Paolo 結伴暢遊,喜歡幻想的 Lizzie 沉浸在她幸福又浪漫的美好夢幻裡。在這浪漫國度,鄰家少女一下子蛻變成超級美女,還成為萬人迷的偶像明星,Lizzie 的好朋友 Gordo 嘗試想把心中的感覺跟她傾吐,卻找不到適當機會。在此同時,Lizzie 的爸媽和弟弟 Matt 得到消息後也聞風趕來,想搞清楚他們家女孩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而少女 Lizzie 則要在這她從未曾有過的經歷中,重新認清她自己以及身邊週遭的人們。





超好看><

人野美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