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02:41:15愛,藍山 ܤ

♥〞真心話>///<(1)




這雙鞋,在今天的模考作文中出現過!!






































                  小腳ˇ鞋 "





















































(這次不用猜拳了!也不用玩大冒險了!看完這篇以後,不可以說我怪怪的!就當作是故事一樣!我還是我,不用想太多!XD)














































             這是我憋在心理好久好久  的  結 "













































姊,對不起!
我有時後說話很過分
但你也不錯ㄚ><     亨~





















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你很討厭我
不知道你是叛逆還是我?
死白目國中生" _ 別忘了妳自己曾也是!!
你知道,
我連跟你們去逛個街
也會有壓力嗎?!
不知道為什麼,
很不喜歡去買衣服!
因為........
我也說不出來!
就有莫名的壓力!
因為不習慣去逛街><?!
還是忌妒妳?
忌妒妳的自由、快樂和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想法?
我不知道。























































哎~
總覺得,自己並不像是家裡的一份子
或許當初媽就不應該硬把我生出來~
每次,想到這裡
就會很想哭
























































(完蛋,我的眼睛下雨了!都看不到了><)







































  我  _  這麼討厭嗎?
 
















          大家   是不是都很討厭我勒?



































覺得自己
是個膽小鬼、沒有主見、懦弱、愛依賴家人的屁
或許我根本就不該在這個世界
或......其實我是另一個世界的人
來到這個世界
只會帶給別人困擾
而且,我很白目?!

會不會就是因為匠
我才想接近  _  那坨飯 ?
因為,他做到了我不敢做的事!



























我好累,不想再演了!
其實,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們
只是我都不敢說而已
但在家裡,我好像空氣一樣(有時候啦!)
覺得.....不被重視
還蠻SAD的
所以,我想努力用功讓你們看見
(一方面也是被立人嚇的!)







































妳知道,我很討厭媽在說我們小時候的事嗎?
每次都說:你們還記得誰誰誰嗎?誰誰誰那時候好可愛!.....
為什麼我都不記得!?我也想要那樣的回憶!
(鼻涕,都留下來了!><丟臉)
我也想要留在家裡,而不是去奶媽家!
我連阿公阿祖都沒看過
我也好想要有那種記憶
至少讓阿公阿祖死之前對我有一點映像
而我.....卻不能做什麼!

























































為什麼拔、麻、奶的心裡面只有妳們?!
那我又算什麼?生我好玩的?
我壓力......好大><
好煩
這 _ 就是人生嘛?!



















































▧ 這次,我不當爛草莓了!
 
           我要努力熬過這一關


















  希望:

 

      親愛的妳們

      可以活的開心

    但開心歸開心,不要玩過頭了!!









 


他媽的外面的臭鞭炮嚇到我了 ﹋ 囧 r z 。 *


















這篇,我以後看了
一定會覺得很丟臉!!
但是,憋在心裡頭
一定會搞出大病的!!
或許看到了這篇,妳們依定覺得:這跟現實的我差太多了!
會有:原來你有這種壓力" 的想法!














        但










                    這就是我的真心話!!









(第一次,讓大家知道我的心情....有點害羞!!
  

      但是覺得     舒服      多了  !)





BU 2007-03-06 23:04:29

當然=/////////=

 ♡戀戀寶貝/ 2007-03-04 18:56:20

  你是 = =?

  誰 = =?

  上面的步步步,我可能不會補習了_你看不到我摟 ˊ ˋ&quot

版主回應
連我,都不知道是誰!!
虧我暑假還跟你坐在一起做這麼久!!
哎~不知道就算了><
2007-03-04 22:50:55
我說 你聽? 2007-03-04 17:52:33

同學啊
我很愛你唷 -///-
因為你是好人
又會教我東西
還會鼓勵我
大家都是刀子嘴豆腐心的啦
你要知道你很多人愛呢
:)
加油
好害羞 -////////////////-

版主回應
嗚嗚.....><
這是真的嘛??
謝謝你,BU!!
我會加油的!
2007-03-04 22:4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