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13:49:59乂z我=v=開心z乂

耶........

 

 

                      耶.........................................................................

                            終於放寒假了

                                       我第一天就把寒假作業給寫玩了

                                                  

                                

上一篇:新鍵盤

下一篇:友誼賽

♀小蔡〃經紀人 2009-02-22 16:11:08

死不要臉的廢班長,有種去看我的文章,廢報台,文章那麼少,要死人啊!?死不要臉的廢班長,有種去看我的文章,廢報台,文章那麼少,要死人啊!?死不要臉的廢班長,有種去看我的文章,廢報台,文章那麼少,要死人啊!?死不要臉的廢班長,有種去看我的文章,廢報台,文章那麼少,要死人啊!?死不要臉的廢班長,有種去看我的文章,廢報台,文章那麼少,要死人啊!?死不要臉的廢班長,有種去看我的文章,廢報台,文章那麼少,要死人啊!?死不要臉的廢班長,有種去看我的文章,廢報台,文章那麼少,要死人啊!?死不要臉的廢班長,有種去看我的文章,廢報台,文章那麼少,要死人啊!?死不要臉的廢班長,有種去看我的文章,廢報台,文章那麼少,要死人啊!?死不要臉的廢班長,有種去看我的文章,廢報台,文章那麼少,要死人啊!?死不要臉的廢班長,有種去看我的文章,廢報台,文章那麼少,要死人啊!?死不要臉的廢班長,有種去看我的文章,廢報台,文章那麼少,要死人啊!?死不要臉的廢班長,有種去看我的文章,廢報台,文章那麼少,要死人啊!?死不要臉的廢班長,有種去看我的文章,廢報台,文章那麼少,要死人啊!?死不要臉的廢班長,有種去看我的文章,廢報台,文章那麼少,要死人啊!?死不要臉的廢班長,有種去看我的文章,廢報台,文章那麼少,要死人啊!?死不要臉的廢班長,有種去看我的文章,廢報台,文章那麼少,要死人啊!?死不要臉的廢班長,有種去看我的文章,廢報台,文章那麼少,要死人啊!?死不要臉的廢班長,有種去看我的文章,廢報台,文章那麼少,要死人啊!?死不要臉的廢班長,有種去看我的文章,廢報台,文章那麼少,要死人啊!?死不要臉的廢班長,有種去看我的文章,廢報台,文章那麼少,要死人啊!?死不要臉的廢班長,有種去看我的文章,廢報台,文章那麼少,要死人啊!?死不要臉的廢班長,有種去看我的文章,廢報台,文章那麼少,要死人啊!?死不要臉的廢班長,有種去看我的文章,廢報台,文章那麼少,要死人啊!?死不要臉的廢班長,有種去看我的文章,廢報台,文章那麼少,要死人啊!?死不要臉的廢班長,有種去看我的文章,廢報台,文章那麼少,要死人啊!?

阿母、阿祖、老太祖&阿嬤 2009-01-23 17:32:08

阿母、阿祖、老在組&阿嬤 = 我

阿公           = 蔡

知道惹嘛!?

別亂叫陌生人阿公-3-

我不想和他結婚

也不想和他在一起。。。       

♫酷杯比(><)西西 2009-01-22 21:30:55

我剩很多
嗚嗚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