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1:14:25珊宝 *

酷欸〝


蝴蝶XD
笑死我 = ˇ =

老實說她還滿可憐的 = =
一直被我們班的欺負XD

全班不怎麼喜歡妳 ..
我們班今天狂頂嘴 =ˇ=
她就說什麼16班都不會這樣 = =

只有我們班會頂嘴 = =
而且是全班出動欸

不過我很乖=]
講很小聲 XD

喵整個超猛 = ˇ =+
我嚇到了〝

蝴蝶還跟喵說
你已經被扣分了 = =

管不動我們
就用扣分的XD
還說要去跟班導講

而且她還兇怡葶ˋˊ
我們整個很生氣= =
明明就沒怎樣
一直兇

看怡葶好像快哭出來ˊˋ
很難過欸 〝

哈〝不過中午很機車= =

推某人撞我 害我去撞牆
要報仇也不用這樣嗄
那一腳 害我差點跌倒-ˊˊ-

自習課無聊
一直和喵聊天=]
不過不過肚子好痛

喵一直叫別人說 她很有氣質=]
害我也跟著她玩XD
一直狂逼別人說〝 哈

瘋了瘋了 . =]


明天想出去 〝
我想看長江七號˙ˊ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