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19:14:22珊宝 *

單純 [ ? ! ]〝

今天班導把我和喵叫出去
問要不要做班刊=]

怎麼一群人一直在看= =
哈〝 笑死我=]

後來就有人一直問:
被老師罵噢?! = =

看起來像麻 ?


= ˇ =

我可愛的老公

我幫妳報仇了=]

體老還一直說 :你幹麻捏我?XD

笑死人= ˇ =

體老本來要打我XD

哈哈 打不到= ˇ = 被我們班的女生攔住 =]

誰叫我要欺負我家老公ˋˊ

報應報應 =]

體育課下課=]

喵說要去找阿彬= =
走到5樓
看到香腸= =

好險他進去教室

我和喵就先走回去教室
叫同學幫我擋一下= =
香腸在後面XD

後來香腸走了阿
喵就說要去找阿彬= =

缺〝
都不給我吃ˋˊ
給他盒子就好了阿
我只要巧克力=] __))好壞= =

我不單純阿ˊˋ
一點都不單純

單純離我好遠好遠ˊˋ
要怎麼做[?!]

才能夠天真一點

單純一點...


亂了思緒〝



是不是因為我心情不好

所以你也心情不好?〝

你說的事
不會發生的=]

相信我=)

不要想太多 =D


現在很開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