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3:14:21珊宝 *

有點心虛〝 今天很棒呢=]

拉 〝

剛去上小提 =]

聽說有一首曲子拉了半年= =


哈 今天終於過了=]


那首練到快瘋了 = =

老師就說拉了半年終於過了噢=]

哈 〝心虛了

因為之前一直練不好

老師就問我要先拉哪本

我就一直沒挑那本XD

= = 好壞


下課老媽帶我去看T2 =]

說什麼每個地方都缺貨= =

整個失望= =

後來又去第二家

有調到一台綠色的=]

聽說明天會拿到 =D

後來又拉我媽去三合夜市

老媽今天對我很好= =

我嚇到了 〝

一千塊給他花下去= =

我媽還跟我說:

阿妳外套和褲子都買了,要不要順便買衣服?

哈〝 不用了不用了 我真的嚇到了

拿小提琴逛街真的很不方便= =

一直被別人撞到ˋˊ 害我有想罵人的衝動

買衣服的時候 老闆一直問

那是什麼樂器

一直說很有氣質 〝我笑了


還買草莓 我愛=]

老媽出手大方

以後找她去逛就好了XD

反正她還會問我想不想要 =]


下禮拜五要去聽音樂會= =

阿 〝 好久沒去聽了 = ˇ =+

反而有點期待

而且小提可以請假 =D


氣質=] ___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