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18:14:21珊宝 *

這種 feel〝我愛

一早就很High 〝

不知道在high什麼= =

有feel

喵= ˇ =
我知道你也很期待=]

我也期待阿〝

今天不知道在想什麼= =

心裡想的怎麼全都說出來了〝

連我自己也嚇到= = 喵也嚇一跳xD

不可以說欸〝

今天又呼吸不順..

心很痛欸〝 嘆

那什麼怪病阿 [?!]

快被那怪病搞瘋了 很痛欸〝 受不了ˊˋ

音樂課=]

好愛那首歌 〝

整個很好聽


雖然我們班吹的有點..

盡力就是了 = ˇ =+

很期待比賽那天=]


輔導課 〝


是今天的高潮[!?]


男生〝女生 誰比較幸運?

聽說選男生的不到十個人

辯論 〝


整個很high阿 〝


連色的都來了

大家反應好熱烈阿

老師一開始還說不要激動 要有風度XD

一開始就很激動阿

差點吵起來 = =

我和喵一直在後面笑

大家的話題整個就很色〝

連老師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什麼女生比較愛花錢= =

又扯到頭髮

頭髮又扯到我= =

什麼玉米鬚 離子燙= 囗 =

不是在說我麻 〝 我無言了= =


我們這邊就嗆回去:

是只有女生燙玉米噢 ?


他們竟然說:

以我們班來說= =

有兩個女的燙阿 ))) 可以不用講兩個女的 把我名子說出來好了 = =||


拉拉拉 〝 就在這話題結束了

下禮拜要繼續? 我要嗆回去拉= ˇ =+

輔導課都沒講到話= = 整節課就一直笑

不過我不想討論到這麼色的東西= ˇ =

這麼色其他人去討論就好XD

我在旁邊笑就好了=]


今天升旗
那個輔導主任說不能明天不能來學校打球= =
哈〝 還說什麼不要穿便服進去學校XD

我笑了 =] 不知道笑點在哪〝


反正明天又要趴趴走了=]
要去好多地方 〝西門町不怎麼想去了 ..
不過好想去喝〝隨便 好像很好喝= ˇ =

明天看豬打球整個就很期待阿 )))笑

不然投麵包好了 我可能會笑到肚子痛 XD

我有想打球的衝動 但是太笨XD
好想在雨中打球〝


真的很期待明天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