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3 03:19:50尚未設定

室友痛恨同性戀&阿扁

一個嘴巴上說恨死同性戀 可是我發現他的電腦裡有同志小電影
另一個嘴巴上歧視同性戀 可是不知道他的好室友電腦裡有同志小電影
823是前者的同學 長的很高 算蠻有禮貌的 變成他倆痛恨同志的最佳目標
我不了解823怎麼騷擾前者 不過前者恨死他了

兩個都痛恨民進黨 說陳水扁分化族群 說南部人都沒水準 說就是有那些"搏感情"會投民進黨...最終我發現他們在評論的時候也是帶著激情 沒有什麼理性的激情 最後我也覺得他們跟他們家鄉的沒水準的南部人都一樣 他們也很會分南部人北部人...

我不討厭南部人 我也有好朋友住南部的 她們支持陳水扁 但也不會認為不投他的就是智障

兩個高雄人住在我認為文化水準高的高雄 不得讓我重新評估"高雄人"

被他們"譏諷"後 就決定以後不再提我投給誰了 畢竟阿扁的成就也讓我很無言以對 我已經給他兩次機會了

最後 我一個腦袋怎麼跟兩張嘴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