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11:46:13派小呆

♥ 還給我

我的幸福咘見叻,,

他被搶走樂,,好難過,,

卻無能為力

整個事情,,我只是最無辜的人

卻也因為我是最無辜的人

所以他被搶走樂,,為什抹會這樣,,

你為什抹要這樣對我??我咘懂?

是因為我太任性?因為我太不乖?

還是.....?是什抹我咘想知道

但我知道我的心痛樂,,我知道我哭樂

為什抹?在我習慣有你的時候,,你卻離開我

你不在是我的樂,,那...

當我難過時,,誰給我安慰?

當我快樂時,,誰陪我分享?

當我任性時,,誰會包容我?

當我孩子氣時,,誰會體諒我?

當我想要抱抱時,,誰會張開雙手抱我?

當我生氣時,,誰聽我發牢騷?

當我...當我...算叻

呵...心好痛眼淚一直流

誰能給我安慰?沒有...誰都給不了

你希望我快樂,,希望我好好照顧自己

我只能說,,你好自私,,

我也想快樂,,我也想好好照顧自己,,我何嘗不想?

但是,,傷是你給我的,,我只是收下來而已

至於療傷期會有多久,,我就不知道樂

或許半年,,或許依年,,或許三個月,,

或許很久很久.................

 

 

 

 

但我真的好想說

 

 

 

 

 

把我的幸福還給我

 

 

其他的,,我咘想多說樂

說在多也都只是廢話而已

哭,,你又回不來

我哭ㄒㄧㄠˇ芽

 

 

上一篇:♥我說是點名耶‵

下一篇:♥ 請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