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19:55:07伽*

期末考的半天

圖:我們的中餐-義大利麵
圖:我們的中餐-牛肉焗烤

3人吃2份 超飽吃到有點想吐((個人問題

地點在"遠東" 吃完吃後就走去拍貼
在通網拍貼的路上開始大雨飄飄
邊走邊看到50嵐((當然去買呀!!
今天因為計程車司機還有人要去載
所以不可以去買。


圖:飲料的錢錢

排排放~~耶ˊˊ
圖:殭屍雁"

其實那是我們買中餐的號碼牌拉
哈哈 不願意照相))
圖:我的愛心~!
圖:如果真的有2個他 我想我會瘋掉

哈 在公司很無聊
兩個拍起來了
圖:裴與小車車

要不是我硬說要去玩
你們也不會進去八  哈哈哈
在裡面照了不少照片說
((一定有人以為我們沒見過世面!!!哈哈哈
在裡面沒投錢也玩的很開心!!哈哈哈

圖:已經攤在公司的沙發上了

累死我了
好險是我媽來接我
哈哈哈~




今天下雨
還好沒打雷
不然我一定在路上又叫又跳
事實上
在陸上
看到很多蟑螂
言路一直叫= = "((連吸一都跑出來了呢!!




好笑的事
捷運
做錯方向= =”
兩個還想下我 哈哈哈
眼角餘光都喵到拉~~~~(((厲害~!!!


好啦
話不多說
照片
跟往常一樣
到相簿去看八!!

>>> 三人行

密碼: TJ (((大寫!!!




今天在拍貼店裡面
裴又是把它的第一次獻給我們拉~~~(((連拍3台
話說
早知道要拍3台
前就不用用的那麼麻煩
分了老半天= =”
哈哈 在裡面 裴還被背景下到= =”
我也不是故意的呀
想說 妳快倍背景打到
伸手去把妳拉前面一點
不知道你會下的這麼的一個大力



最後我想說.....




我愛"大波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肉體美!!!!!爽

上一篇:休息一下

下一篇:星光幫

伽* 2007-06-28 21:12:07

哈哈
所以拍貼不能放在三人行~~
超愛的耶
還有你的俏鬍鬚
喔喔天呀 哈哈哈

2007-06-28 20:44:31

超A的= =

恩 很累
我回家也先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