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0:28:58伽*

磁磚

今天釉藥課畫磁磚
畫的很開心
一邊聽阿富在講笑話
一邊聽裴ˇ阿富在對罵
真的是笑報我
之後 裴還畫不完= ="
耶ˊˊ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顏色好難捉摸
哀哀 會不會過度鮮豔??或是太暗淡壓??
好可怕唷
這樣會不會跟我想的不一樣!??!






ㄟ 網頁 很煩勒
好單調
不好看
不喜歡
不想用


哀= ="

懶惰)))






最近最近 籌備精密小東西!!!哈哈哈哈(((瘋狂

哪來的詭點子
就是我晚上睡覺睡到一半
想到 然後 用紙跟筆記下來
事後準備得
不過 用了好多人力(((哈哈哈哈





就等那天到來八!!!








今天體育課


跟老師一起pk羽球
挖屋 首先 跟龍蝦一對
3:5 ((老師贏 老師會騙人!!
之後 換阿富跟耐安施
當然 也是輸
老師連贏好多場 ((廢話
後來 又跟牛一組跟老師打
恩 也是輸壓...
後來 老師教我到後面陪他打
打一打
倒數第二場
跟老師同隊
哇哈
對面的是小嘉ˇ牛
耶ˊˊ我們贏啦
都給老師打就好了媽!!!!
哈哈 我幾乎都站在園地
不是打最遠的球
就是打最近的球
老師 就站在中間打
哈哈哈哈哈 終於結束

雁ˇ裴 做再台上聊一整節體育課 哈哈哈



很累的一天
回家快速洗澡 洗完 5:40((好早
之後 吹頭髮 用東用西
我爸媽回來 吃飯
之犯完 又跟我爸在用製圖
終於 有搞頭拉 都用好了



累 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