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22:47:06伽*

心情

今天一天 都在陶工廠
就一直在用我的老鼠
非常好 終於有成果了
放進窯爐
再慢慢走到超場
搞什麼
下大雨
還要拍手
明天 制服
裙子
全身溼答答
搞什麼麻
氣死我耶ˇˇ
之後 到教室
很懶散
寫寫國文
聽聽音樂
準備4點放學
會到家 洗澡((溼答答
睡覺
就一直睡到7點多多
被叫起來吃晚餐= ="
聽說 我奶奶還找不到我
因為 我用棉被蓋住我的整個身體+頭!!
之後 跟我弟跟我妹 線往常一樣
坐在客廳
一起看柯南~~(((棒棒!!
今天 全家人都在一起看的說!!
指撥30分中
轉檯後 我爸還問
誰轉台
看柯南壓!!!
我說 演完了!!他只演30分中
我爸就 喔~~~然後去後面抽菸~~哈哈


電視看完
水果吃完
來到電腦前面
幹什麼
做網頁
忙死我
終於 有成果
很好
重點來了
上星期五
我就申請網頁了
他說 10分中後就會有信寄到信箱
按下確認 就渴以雍友自己的個人網頁
很好
我等到今天((每天都到信箱ˋ檢查
什麼東西也沒有
10分鐘


幹 想騙我!!(((泰雅 哈哈哈


剩下就等上傳
我記的我會
可是忘掉= ="
哈哈哈 下星期五再等老師八
明天有計概
但是老師是高3的老師
無法幫我們上課
所以勒 叫我們在教室自修= =" (((該死



明天 繼續的淋雨
我感冒還沒好耶ˊˊ
鼻音 一樣的重!!((遭
我要再繼續的睡覺了

上一篇:回來拉

下一篇:可以考倒我爸真不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