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16:30:00伽*

我不要


鼻第整格就是很多
跟牛可以去拍 1公升鼻涕拉
哈哈哈((之前在研究
耶 ˊˊ有點噁= ="
算了
反正 吼~~不出福!!!













uncomfortable now






星期天
睡到中午起床
吃個犯 吃格水果
肚子痛
下午2.3點又再度回到床上
埃埃 我再起雞皮哥搭((痛到...
我第還一直摸= ="
真的是想給他一全
我痛到沒力氣區推他...
之後床客廳 慢慢爬回我房間
在床上一直番滾
好不容易又稅著
又開始給我痛醒= ="
((火大
反正 就是直到7點來
好一點吃吃晚餐
吃吃水果
恩亨 看電視來著 哈哈哈






在睡覺中
少不了夢境...
亨亨~~~~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你猜

下一篇:仙兒ˇˇ點點名ˊ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