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18:06:34伽*

立定跳遠

今天體育課來個立定跳遠

阿呀壓~~~退步了說

就星期天 一直顛腳沒有休息

害我最近抽筋頻率越來越高

之後哩

快輪到我了

心跳超快!!!(((意外~!?

然後然後

我跳!!!!!






























175= ="



整個就是退步

還退很多

第二次

我再跳





























171= ="

更慘= ="

第三次 最後一跳


















175 哀~~


之前還185的說= ="

老師就說 喔~退步囉

可惡 機車耶ˊˊˊ

不過 仰臥起做 令我驕傲~~~50下耶ˊˊˊ

超強!!哈哈阿

































今天換位子拉~~我們三個竟然沒有分開 好意外唷~!!

裴在我旁邊 雁在裴後面

只是 從最後面 換到前面而已

我前面是阿富呢 裴前面是 施奈安 哈哈 我的數學有救了!!!

哈哈 不過有些人就都被猜散拉~~

不過 大家還是都會再換= =" 老師也沒怎樣= ="

那他換幹麻!??! 哈哈哈




上一篇:他講什麼你講什麼?!

下一篇:回來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