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0 14:22:53Tiffany

夢‧安全感

今天凌晨作了一個極怪異的夢
夢理的他是現實生活中 一個不甚熟稔的朋友
但 夢理的他的形象 卻又不是我所認識的他
會夢到他 也真是夠奇怪的了
這是我三個星期裡 第二次夢見他
夢境理的情節 更是荒謬怪誕

這是一個又酸又甜的夢
在夢裡.............

我和他一直是曖昧不名的關係
他也總是和其他女生都很好
我並不是最特別的那一個
一次出遊時 我和他賭氣
我自個兒走得特別快 走在大家前頭
直到一座橋 我被橋下的景象吸引著
清晰透徹的河裡 有許多游泳的人 像「海豚」般地游泳(真怪異)
他注意到了我的目光
於是 他也跳入河裡 同樣用「海豚」般地泳技 只差沒有跳火圈

突然 他站了起來
折了三架紙飛機 朝我的方向 不偏不倚地射過來
上面分別寫著「我、愛、你」
在眾人面前 他牽起我的手 呵護著我
他滿足了我的安全感
讓我覺得心中很踏實、很快樂

********************************************************************
脫離了夢境 醒來了之後
心裡仍覺得暖暖地 是很強烈的那種
強烈到好像回到戀愛時的感覺

我想「安全感」對女生來說真的是很重要的
至少對我而言
從小我就非常地缺乏安全感
即使我總是很獨立 外表很堅強
卻是超級缺乏安全感

一個男人要是可以給女人安全感
真的就像給了女人全世界
我想 這是很重要的

開始反思自己為何這麼缺乏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