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4 23:48:33丸子

丸子腳痛心路歷程-part2

今天終於看到阿龐師了,他說我的骨架是歪的,幫我指撥了我的背及腰,

 

並且叫我來回的走一走,總共幫我用了四次,他說明天會更痛,如果痛到

 

不行就請假一天在家休息不要上班,我第一次去他那裏看真得很多人,小

 

姐人也很好,但可能是第一次去有點不自在,阿龐師講什麼我好像聽不太懂,

 

都要再問一下小姐,阿龐師說叫我明天晚上再打手機給他,不知道要講什麼,

 

我覺得很不安,阿龐師覺得我的腳痛不單純,叫我要去檢查"類風濕科”T細胞,

 

回來查了一下覺得好像很恐怖的病症,阿龐師覺得我是免疫細統出了問題,

 

所以我今天晚上回到家馬上就掛了星期六的三總要去檢查,希望一切正常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