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20:54:03☆~語雁~★~o(≧▽≦)o~

初 戀 ( 1 )

哇~~恩恩^^

真高興呢!!

終於發文了^^

我最近太忙ㄌ~~~ 對不起阿!!

請多多支持嘿!!^^
********************************************************

[嗨!媽咪~早安呀~]一個溫柔的女聲音從樓梯邊傳了下來

那個女孩長的清純漂亮可愛~

她的有一頭漂亮飄逸的長髮

身材均勻高挑~ 是個人見人愛的女孩



[好~早安呀~寶貝女兒]

[媽~你知道嗎??我終於考到妳一直希望我考到的那所學校了唷~^O^/~

高興嗎??] 嗨~~大家好呀~~我叫林星羽~~ 是個單親家庭~

不過我很高興~有這個愛我的媽媽唷~~

[好好~~ 我聽到了~ 快去吃早餐吧!!第一天開學可別遲到了~~我們回來在慶祝喔^^!!!]

她媽媽心理非常高興......因為她希望她能去見見她的父親....









[媽~我走了唷^^我吃飽了^^~]

如同我前面說的^^

我是單親家庭~~

所以我並沒有看過我父親

所以我很想見他

這時.....

(各位新生~,請到靜念大樓來集合, 我門學生會有些.......)

阿???啥麼??靜念大樓??在哪阿??

就在我想的正入神時......


[哇呀!!好痛喔!!>x<]

星雨嚇了一大跳~,看看對方

不看還好 一看我就呆住ㄌ

因為對方是個陽光型的大帥哥

身高180以上 !!

但我不會就醬原諒他

[你撞到人了ㄟ,不用說對不起唷>
[畏~是誰撞到的阿??請妳搞清楚唷!!是妳突然撞到我身上的ㄟ!!]

[咦??是我嗎??] 他說是我ㄟ???


等等~我回想一下.....


(恩~~我剛剛在找靜念大樓的時候....好像有撞到人...?)

正當星雨再回想時...也同時在呆呆的觀察他....


恩恩~~果然是帥哥呀!!!

在星雨觀察他時....

那個男孩也是

呵呵~~ 這個女人還瞞可愛的說~

臉紅紅的!!像蘋果一樣.....

真想親呀!!

星雨突然的對上他的視線

嚇了她一跳!!

突然的害羞....

說 [對不起呀!!是我搞錯了... 我叫林星雨 是個新生!!你呢??]

[恩~~沒關係~我也是新生...我叫藍風 姓藍 名風!!]



下一篇:初 戀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