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1 20:20:28黑絹

【驅魔同人】第一章---妖精驅魔師!?(下)

「道寺君...?」

看到道寺沒精神的趴在桌上,利娜莉喚了她一聲

「叫我希璃就好。可以不用擔心我,」

她抬起頭,對著利娜莉笑了笑

「我只是在擔心楠而已」

「她叫做楠喔!好可愛的名字^_^」

「恩,她叫天野楠」

「日本人嗎?」

「呃...應該算...是吧?」

「?」

「她之前在我們村子...是...『替換兒』」

「『替換兒』?」

她坐直了身體,轉向利娜莉

「就是『被妖精抓走的孩子』」

※ ※            ※

站在神田面前...不,是『浮』在他面前的,是一名銀髮及腰的少女『楠』,如果不是那件雖破了大半,仍纏繞在她身上的褐色披風,要不然神田絕不會相信眼前所看到的

「『...不要...』」

輕啟雙唇,宛如歌唱般的聲音流洩而出

按耐不住的惡魔朝她攻擊而去

「『不准傷害我及我的友人』!!!」

惡魔們的子彈在空中漂浮,距離她和神田十公分之外

她轉過身,用清澈的紫眸望向神田

「『我會解決他們的』」

語畢,一揮白皙的手臂,下令

「『上吧!我的使僕們!』」

定在空中的惡魔子彈上方的空氣開始搖晃,接著一隻隻小小的白色光球浮現

「『我命令』」

方才那些白色光球在讓惡魔子彈碎裂之後,在楠前方聚集,融合成一匹銀白色的大狼

「『殲滅!』」

銀狼一躍而出奔向惡魔群,用牠強而有力的四肢,一記迴旋踢便使惡魔崩壞,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穿梭其間

站立一旁的神田,也揮舞著六幻擊殺惡魔

在銀狼和神田的協力之下,惡魔們被擊退了

「『退去吧!』」

白皙的手臂一揮,銀狼便化為無數光球消失無蹤

浮在空中的楠,飄向了渾身浴血的神田

「你...不要緊吧?」

擁有紫瞳的銀髮少女詢問

「這點小傷一下子就好了,不用管我...」

「『...在大地精靈的守護下,輕唱著,回到了故土...』」

她站到了神田的前方,將他的雙手包覆在自己掌心,閉上了雙眼,吟唱著不知是何種語言的咒歌

在歌聲中,神田身上的傷逐漸癒合,但她小小的手掌卻越來越冰冷

「好了,這樣應該差不多了」

少女放開了他的雙手,嫣然一笑

(其實可以不用幫我治療了...)

站起來的神田心想

(不過...她幫我治療,好像要付出極大的代價...)

「小優~~」

不知何時,楠又戴上了黑帽,抱著兔娃娃站在路口朝他大喊

「幫我引路吧!去黑教團」

夕陽沒入山嶺,夜,降臨了

※            ※            ※

「以前在家鄉時,她常常被同齡的小孩們排擠,一切都只是因為她與生俱來的銀髮紫眸,雖然她身邊只有我這一個朋友,但她還是很樂觀、開朗」

希璃喝了一口茶順順喉嚨

「剛開始村民們多少會接納她,但在一次的事件之後...」

她握緊了手中的那只茶杯

「她徹底的被排擠,成了村民口中的『替換兒』...」

「咦咦咦?為什麼?」

「那天,我們倆一如往常,傍晚時在森林裡玩耍...」

─────兩年前......

「小璃妳看!好可愛的花喔!」

「小璃妳看!有香菇!」

「小璃!小璃!我發現莓子了!」

「小璃.....................................」

傍晚的森林雖然昏昏暗暗的,但四處奔跑的楠卻不以為意,依然很有活力的向坐在一旁的希璃說她發現的各式東西

「咦?小璃妳看,『閃亮亮』的~~~」

楠用手小心翼翼的捧著一個物品朝希璃跑去

「看起來好像很貴重的樣子,拿回去給師父看看好了」

希璃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塵,朝森林的出口走去

「好~等等我啦!小璃~」

向身影越來越小的希璃跑去的楠,一不小心被太長的裙擺拌到腳,直直的往前飛了出去

「啊啊啊啊啊啊──」

砰!

楠面朝地的倒了下去

「好痛喔~~啊!」

「怎麼了?楠」

她將藏在身後的手伸了出來,被碎玻璃刺破的手掌心流著血,但應該在裡面的閃閃發亮的物體卻不見了

「它...被我吃下去了...」

「什麼!?妳有沒有感到不舒服?」

「沒有...但是...」

楠用手摸了摸額頭

「好像有什麼東西在這裡...」

「我看看」

希璃把楠額前的瀏海撥開,因為剛剛跌倒時撞到的傷口流著血,除此之外,並沒有什麼異樣

「沒有東西呀,是妳想太多了吧!」

她把楠的頭髮撥了撥,撕下了一塊衣角,按在楠頭上

「走吧!回去擦藥了,如果被細菌感染了可不好呢」

「是~~~」

─────

 ┼┼┼┼┼┼┼┼┼┼┼┼┼┼┼┼┼┼┼┼┼┼┼┼┼

太久沒更新了,各位大大對不起><

今天就先打到這,因為最近開學了,我會盡量每天更新一點點

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