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 21:25:17㊣甜不辣♥

【改編】惡搞童話系列-白雪公主。

  想打這篇故事是因為,忽然想來惡搞一下XD~

 不適者,慎入喔!!XDDDDDD

                                                By.甜不辣♥

 **********


 【改編】惡搞童話系列-白雪公主。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座美的令人直呼讚嘆的城堡,裡頭有國王、皇后,以及……黑雪公主!?

 黑雪公主打從出生來,皮膚一直都是那麼的黑,以致她這十幾年來的生日願望都是……變白。

 「神啊……請讓我的皮膚變白吧!」黑雪公主坐在湖畔旁,雙手合十虔誠的祈禱著。

 就在這時有一個小矮人路經此地,他看見了黑雪公主,驚訝道:「媽咪啊!怎麼有非洲人在境內啊?」

 傳說中的怒井字號就這樣出現在黑雪公主的額際,他生平最討厭有人把她和非洲人、印度人牽關係,尤其還是被這麼矮的矮子說,怒氣指數更是往上飆。

 「靠夭!你說誰是非洲人!吭?老娘不教訓你,你就跩起來啦?」黑雪公主開始捲起袖子、捲起裙子,準備來場獵矮子活動。

 「哇靠!還飆髒話!」

 「媽的!老娘就是沒有氣質啦!怎樣!」公主一把就撈起矮子。(謎:不是小矮人嗎?)

 「哼!腿短就是腿短,跑不快。看招!」眼看公主的拳頭要親下去之際,小矮人開始求饒。

 「不要啊大人!對不起,是小女子有眼不識泰山,請不要和小的計較,小的上有高堂老母要養,下有四個兒女要養啊,請大人放過我,讓小的有條路走,像大人如此寬宏大量,如此美麗,一定會放過我的,大人…………………」小矮人開始囉嗦,下刪一萬字。

 「夠了!」這人怎那麼囉嗦啊?害得我腦袋裡嗡嗡叫。

 小矮人禁聲,「給我滾!不准再囉嗦!」黑雪公主將小矮人放下,還不忘踹他一腳。

 「是是!謝謝大人!」小矮人連滾帶爬的跑走。

 「哼!……啊!氣質氣質!」公主整理完儀容,臉上再掛一枚微笑。

 「拔比說,要有氣質、溫柔,才會有王子來親你。」黑雪公主慢慢地走回城堡。


 城堡。

 「母…母后,我回來了,不在嗎?呼……」正當黑雪鬆了一口氣時,背後有一道聲音:

 「你說誰不在呢?」

 「嚇!!母、母后!?」

 「你呀!我可不想看見你,給我滾回房間去!」黑雪的繼母怒氣沖沖的說道。

 「是的……母后……」

 噠噠噠,黑雪飛快的上樓回房去。

 「可惡啊!真是!看見他那張臉……真是令人作嘔。」

 身為正值青春年華的黑雪,她的容貌卻比不上已過三十的繼母,正因為如此,才會令王后對黑雪如此厭惡。

 『真是討厭……我是那麼的美麗,為何會有這名義上的醜陋女兒!』

 「魔鏡啊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人?」

 {當然是王后殿下您。}

 「唷--呵呵呵呵呵!那麼,誰是世界上最醜陋的人呢?」

 {當然是您那不知死活的女兒黑雪公主啊。}

 「是嗎?果然,喔呵呵。」

 「但是,每天都要看到他那張臉,我就感到心煩……」王后沉思著。

 「獵人!」

 「是,請問王后有何事交待?」

 「我要你把公主給……殺掉。」

 「是!」

 此時在房間內的黑雪公主,正照著鏡子喃喃自語:

 「他媽的死老太婆勒!別以為你是我老母,就可以囂張喔!話說回來……難道是因為我的這張臉才惹人厭?靠么勒!又不是我自願的!」此時黑雪又雙手握拳,很"氣質"的對上天祈禱:

 「神啊,請讓我變白、變美吧!」

 叩叩。

 「誰啊!啊……不對,是誰呢?」黑雪馬上用虛偽的笑堆滿臉上。 

 「公主殿下,王后要在下保護您,我只是來告訴你一聲。」獵人在門外說道。

 「是嗎?……欸?等等……」我記得這個新來的獵人……

 很帥!?

 公主雙眼大發閃光,「等等!獵人先生!」

 「請問有什麼事,公主。」

 黑雪很興奮的打開房門,「我們……去森林走走好嗎?」她搔首弄姿,千方百計的想誘惑到獵人。

 「好的,我們走吧,公主殿下。」

 『太好了!這樣才有情趣嘛!』公主心想。

 『這樣就可以在沒人的地方把他給殺了。』獵人心想。


 森林。

 「呵呵,獵人先生你看!」公主抱著花束邊轉圈,想藉由這個動作來增添自己的少女氣息。

 「花束很美。」獵人呆板的說。

 嘖!真難誘惑!「呵呵!是啊!花很美吧!」公主低下身來,將花朵插在胸部的乳溝之間,將自傲的性感動作秀給獵人看。

 「公主,花是要放在花瓶內的,而不是別在胸前。」

 「獵人先生,其實……我都知道了喔。」公主妖媚的笑。

 「原來妳知道了啊……」獵人笑著。

 『咦?什麼東西?』黑雪疑惑著。

 『我只是隨口胡謅的啊。』

 「是、是啊,我都知道了喔。」黑雪挽著獵人的手,將他的手壓至胸前。

 『我就不信你還不被我所魅惑!』

 「那就好辦了……」獵人拿出一把刀,在陽光下陰陰發光。

 「你……你要幹嘛?」黑雪抓著自己的衣服說道。(謎:幹嘛抓衣服?)

 「我奉王后的命令,來殺你的。」

 「什、什什什什什麼!?那老太婆有恨我恨到要殺我?」黑雪不敢置信。

 「這我就不知道了。」

 「那……獵人先生……」黑雪又恢復到那楚楚可憐的樣子(!?)

 「???」

 「可以請你完成我一個心願嗎?只要完成了……我就不反抗的、心甘情願的給你殺!」黑雪掉了兩滴淚。

 「說。」

 「請你……喝完這杯飲料好嗎?我是真的……喜歡你,所以我才希望我喜歡的人能喝我所帶來的飲料,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黑雪哽咽著。

 獵人心軟了,畢竟黑雪才十六歲,就算面目不是很好看(!?),也很令人同情。

 「好……好吧。」

 「真、真的嗎?謝謝你!」黑雪拿出一瓶飲料,遞給獵人。

 正當獵人喝著飲料的同時,黑雪的嘴角上揚著,與臉上的淚痕不大對稱。

 『呵呵!獵人先生,要把它給喝完喔!』

 獵人將飲料喝乾後對黑雪說:「你看!我喝完了,你心滿意足了嗎?」

 「嗯、嗯!謝謝你,獵人先生,這樣,我死而無憾了。」

 「那麼……」獵人拿出刀來,但奇怪的是,他感到一陣暈眩。這不是含有酒精的飲料啊!

 難、難道是!?

 獵人看著黑雪臉上的微笑,他什麼都明白了,什麼最後的心願、最後的心滿意足,根本就是騙人的!

 碰--!

 看著獵人倒地的黑雪,高興的蹦跳到獵人身旁,她撫摸著獵人俊美的臉龐,笑著說:

 「親愛的獵人,今天啊……你就是我的囉♥」黑雪猥褻的說。

 其實,黑雪在那瓶飲料放了藥,至於是什麼藥……我就不方便給好孩子知道了。

 「嘛、其實我也不知道你會是老太婆派來的,但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感激她。」

 黑雪俯身吻著獵人,就這樣,獵人被黑雪給吃乾抹淨了。(!?)

 

 約三十分鐘後,獵人首先清醒了過來。

 「唔……」獵人吃痛的坐了起來,他才發現自己身上竟一絲不掛。

 「這…這是!?」獵人訝異著,但他發現黑雪也一絲不掛的躺在他身旁。

 『難……難道說!?』

 「你醒啦!」黑雪醒了過來,擁抱住獵人,沒有了衣服的隔閡,使獵人有些不好意思。

 「妳……你做了什麼?」雖然明知答案,但獵人還是想親口聽黑雪說出來。

 「做什麼?」黑雪不以為意的冷哼一聲,「你應該很明白啊……人家……被你弄得好痛啊……」

 「!!」獵人愣住了。

 「真是的,你什麼都不記得了啊,虧你剛才還對人家那麼的熱情。」

 『好啦,應該是我"單方面"的對你熱情。』黑雪暗自在心中補了這句。

 「你……」獵人這才發現,他沒有字語可說。

 「你難道……不對人家負責嗎?」黑雪眼眶含著淚。

 「!!」負責?我……那我那可憐的未婚妻該怎麼辦!!

 獵人無措著。

 「好……好吧……」獵人喃喃地說。

 『YES!勝利!』

 「真的嗎?親˙愛˙的♥」


 城堡。

 回到城堡的兩人,接受了很多訝異與不相信的眼光。

 因為黑雪挽著獵人的手,至於獵人則是一臉不得已的樣子。

 身為主謀的王后也是不敢置信,她明明是叫獵人去殺了黑雪,怎麼會湊合兩人?

 「獵人,等會來我房間。」王后下達命令後,轉身離開。

 「唉……」獵人嘆口氣,將黑雪的手拿開,逕自走到王后的寢室。

 

 王后的寢室。

 「給我個交代,為何會變成那樣。」

 「是因為……………」

 獵人將他所親身經歷的一切,娓娓道來,令王后是越聽越同情獵人。

 「就是這樣了。」

 「嗚嗚……辛苦你、難為你了……似乎是我間接害的。」王后拍著獵人的肩。

 「嗯……」獵人現在是哀莫大於心死,什麼都不介意了。


 晚上,王后的寢室。

 「嗯……如果不把黑雪給徹底剷除,只怕……會有更多男人遭殃!」

 更何況,這次沒除掉她,還讓她抱得男人歸!?還是帥哥!!!!

 終於,王后決定,毒死公主!!

 「嘿嘿嘿,黑雪公主啊,別怪我狠心,是你太具有威脅了。」王后拿著一顆蘋果,邪氣的笑著。

 {終於嘛、黑雪公主要死了。}魔鏡喃喃地說。


 這時的公主和他的獵人,在森林裡散步。

 「老公你看,這是我和你產生愛的小苗的地方喔。」黑雪向獵人撒嬌著。

 「嗯……」這是我惡夢的開始。

 正當兩人甜蜜(!?)的時候,有兩個小矮人經過。

 「欸?葛格你看,那是把鼻說的恐怖的公主。」

 「乖!把鼻不是說要好好對待她嗎!不然他會修理你唷!!」

 「啊~好可怕……」妹妹依偎在哥哥的懷中。

 「喂喂!我都聽到了喔!」黑雪對似乎是哥哥的小矮人說道。

 「哇!你聽到囉!對不起對不起!請不要傷害我妹妹,我們可以請你到我們家住!」

 「去你家?好欸!!老公,你說好不好?」

 「隨便。」

 「YA!!」


 矮子的家。(!?)

 「哇!還滿精緻的。」黑雪讚嘆著。

 「是啊是啊!!」當時的小矮人阿諛奉承的服侍公主。

 就這樣,黑雪與獵人就在小矮人的家住了下來。

 「以後要好好服侍公主和獵人,懂嗎?」矮人爸說道。

 「嗯!!」眾矮人齊聲回答。


 再讓我們把鏡頭拉回城堡。

 「魔鏡啊魔鏡,請告訴我公主在哪吧!」

 {公主就在小矮人的家中,長宿了下來。}

 「原來啊……呵呵……」


 在某一天,獵人出去打獵了,小矮人們出去工作了,只剩黑雪公主在家中。

 扣扣。

 「來了。」黑雪一打開門,便看見一個用斗篷罩著全身的老婆婆。

 「有什麼事嗎?老阿婆。」

 『忍耐啊!』王后忍著怒,說:「女孩啊,你想不想變美呢?」

 「變美!?」黑雪雙眼發著光,「我想我想!」

 「那就要吃我的蘋果,我的蘋果有保濕美白的功用喔!想吃嗎?女孩。」王后拿著蘋果秀阿秀的。

 「嗯嗯!!我要吃我要吃!多少錢?」

 「看在你我有緣,這顆蘋果就免費送妳了。」

 「真的?謝謝!」黑雪搶下蘋果,咬下第一口……

 碰--

 看見黑雪倒地的王后,蹲了下去,接著嘲弄地笑了幾聲。

 「呵呵!沒心跳啦……莎唷娜啦,公主……」王后轉身離開森林。

 回來的小矮人看見黑雪倒在門口,歡欣鼓舞的在她周圍跳著舞。

 「呼屋!她死了!她死了!我們自由了!YA!」小矮人們圍在一起跳舞。

 剛回來的獵人看見這一幕,只能說:惡夢結束了。

 『如果她是真的死了就好了。』獵人心想。

 

 此時,在遠方我們的白馬王子呢……

 「欸欸!輸了,喝!要乾喔!」正在和他的酒肉朋友(!?)喝酒。

 「好啦好啦!乾就乾!」白馬王子醉醺醺的再灌第二杯。

 「哈……喝完了,沒意見吧……嗝!」王子剛說完,就打了一個飽飽的酒嗝。

 「哈哈,看來你也差不多醉了嘛。」朋友A嘲笑著。

 「我才沒醉!」

 「欸!乾喝酒一點也不好玩,我們……來玩大冒險好了,怎樣?」朋友B提議道。

 「贊成!」朋友A舉雙手贊成。

 「白馬,你呢?」

 (順帶一提,白馬王子的名字就叫白馬。(!?))

 「當、當然!誰…誰怕誰啊!」王子已醉得連話都說不清楚。

 「那就……剪刀!石頭……布!!!」

 朋友A,石頭。

 朋友B,石頭。

 白馬………………………

 

 

 

 

 

 

 

 

 

 

 


 

 

 


 剪刀……

 「哈哈!白馬,你輸了!」

 王子則不敢置信的看著自己所出的剪刀。

 「好啦!本王子信守承諾,說吧!是啥大冒險。」

 「嗯……讓我想想……」

 「啊!有了!你從這里往北方走,到傳說中的矮人森林,裡面有一位公主被王后所害死,你就去親她一下吧!讓她甦醒過來。」

 「啊她正不正啊?」

 「當然。」不正……

 「好!那我就出發了!」

 
 
 這是白馬王子兩天前的記憶。

 「這應該就是矮人森林吧……」王子一直往前走,直到看見一具玻璃棺和小矮人們哭泣的景像。

 噠噠噠。

 聽見馬的聲音,小矮人們都往後看,他們看見一位溫柔、彷彿天使來著的王子(其實很花心)。

 「你們……該不會是為那死去的美麗的公主所哭泣吧。」

 『啊咿?這王子是不是秀逗啊?我們在為她哭泣?』矮人爸心想。

 「爸……他會不會把我們喜極而泣的淚當作是悲痛欲絕吧?」矮人哥對著爸爸說道。

 「有可能。」

 「嗚嗚……這位王子陛下,你能否用你一吻來換回公主的性命呢?」矮子爸說。
 
 「爸!萬一那公主真的醒了,該怎麼辦?」偷偷地說~

 「前提是這小子敢吻嗎?」再偷偷地說~

 「喔!!!」

 「那當然,我千里迢迢的來這,為的就是用我的吻讓公主甦醒過來。」王子邊說邊走進玻璃棺。

 『哼哼,等你看清楚再來說大話吧!』

 「這美麗的公……咦??????」看來,王子是被公主的面目給震懾到了。

 「這樣……你也要吻她?」

 「我……當然!」開玩笑,如果一國的王子連一個小小的大冒險都辦不成,那還要做人嗎?

 重點是,我在他們面前就抬不起頭了!

 白馬王子俯身要吻上公主時,獵人正巧也回來了,他目睹那媲美世界七大奇蹟的,令人毛骨悚然的畫面。

 吻下的當下,只見公主緩緩睜開眼,他吃驚的望著王子,『啊!!!!這麼溫文儒雅的人,竟然正在吻我!?我好幸福!!!』

 「NO!!!!!惡夢的女人醒來了!!」小矮人們驚訝,還有人的靈魂似乎飛走了。

 『惡夢……回來了……』獵人一臉鐵青的看著黑雪。

 吻完的同時,只見王子衝至溪邊漱口,甚至還有乾嘔的聲音。

 「啊……男人……」公主雙眼發光,「我要!!」
 
 黑雪衝到王子身邊,後知後覺的王子只來得及說句:「什麼!!??」就被黑雪給扒光。

 知道此消息的王后,只得在遠方咬牙切齒的怨、的恨。

 「為什麼!!!帥哥總會在黑雪那!!!」王后終於受不了的大吼。

 從此,黑雪公主就過著一妻二夫制的幸福,過著有小矮人幫她做家事的貴婦生活,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藉由這篇故事,我們知道了一件事,那就是--不是只有帥哥抱得美人歸,醜女也有出頭天的時候,醜女也有抱得兩帥哥回家的時候XDDD。


 **********

 ……醜女出頭天……XDDDD

 **********

 讓某甜不辣總結一下劇情唄!

 一、王后是公主的繼母。

 二、王后確實忌妒著公主。

 三、公主有住進小矮人的家中。

 四、公主是被毒蘋果給害死的。

aa 2015-03-22 09:30:11

Aa

糖糖 2014-07-14 23:27:35

太強喇><
給你A++XD

(悄悄話) 2011-12-09 00:0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