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22:40:45㊣甜不辣♥

【連載】幾夢文-傳說,奇蹟-2

 第二章-淨惡之力?!

 -隔日,早上-

 「哈哈,對耶!」

 「真是的,亞夢,你不可以這樣笑別人啦!」

 沒錯,說話的就是亞夢和唯世,他們正打算去『翔羽』上課,那是所魔法學院,只有滿13天歲(天界的年齡量詞)才能去上課(等於國中啦)。

 「第一次去『翔羽』,好緊張喔,今天是第一次去上課,唯世,我好緊張喔。」

 「不會啦,我們...我們都在A班吧,13天歲的天使們都在A班啊。」唯世看見亞夢這樣,自己也開始手無足錯的安慰亞夢。

 「恩,謝謝你,唯世,反正...沒關係,有唯世在我身旁啊!」

 怦咚-,隨著亞夢的這句話,唯世的心似乎不規律的跳了一下。

 『原來...她也需要我...』此時唯世這麼想著。

 -『翔羽』-

 「請問兩位是邊里唯世和日奈森亞夢嗎?」註冊組的小姐看著眼前兩個小娃兒問道。

 「呃...是..是!」

 「是的。」

 「呵呵,別緊張,來,這是『淨羽香水』,進校門前,要先噴這罐香水,否則會進不來喔,等一下就要噴了,助你們在翔羽的日子快樂,掰掰~」註冊組的小姐拿出兩瓶香水塞給唯世和亞夢後,就和其他新生講解了。

 站在門口的兩人,在身上噴了幾下香水就緩緩飛進翔羽了。

 「哇~~~這裡...真的是所學校嗎?」亞夢看著眼前的美景驚嘆。

 這裡有著遍地的櫻花花瓣,遠方也有蔚藍的海洋和澄淨的一點雲都沒有的天空,仔細聞,空氣中似乎還混著海洋和花香的味道,令人心曠神怡。

 「看起來似乎是呢。」唯世笑著對亞夢說道。

 此時註冊組...

 來了一個全身穿著黯淡的男子,他將翅膀收著,令人看不見,這點,和普通天使不太一樣,這也使註冊組的小姐第一眼就注意到他。

 「先生,請問有什麼事嗎?」小姐決定先發制人。

 「我要註冊入學。」

 「請說出你的名字來,我才能核對。」

 「我在天界沒有學籍。」男子冷冷的說。

 「沒有?!」

 「是的。」

 「怎們可能?!」
 
 「我住在『灰色村』,所以沒有學籍。」

 所謂的灰色村就是在天界與魔界的交界之處,那裏的村莊,不受種族分別,可以自由交流,所以那裏有些天使和惡魔都居住在那,翔羽的學籍自然也就到不了那裡。

 「喔~原來如此,來,說出你的名字吧。」

 「月詠幾斗。」

 「恩...好了,我幫你申辦好了學籍,來,香水,而這是要...」小姐正要講下去時,卻被月詠幾斗打斷。

 「我知道使用方法了,謝謝。」月詠幾斗將香水拿了就走了。((謎之音:其實是作者懶的寫= =))

 「還真是個奇怪的人...」小姐喃喃的說道。

 「唯世,A班在哪裡啊?」亞夢拿著地圖問唯世,看來亞夢又開始路癡了。

 「應該是這裡吧。」唯世很順的牽起亞夢的手,這也使亞夢的臉瞬間紅了起來,但唯世似乎沒察覺到(兩人都超遲鈍= =”)

 「這裡就是A班啊...」亞夢看著眼前的天使們,各式各樣的,這是亞夢從未接觸的世界。

 「是啊。」唯世轉身看向亞夢,「我們都是翔羽的學生了。」

 「嗯!」

 之後,大天使就來A班帶亞夢他們到能力測試的班級了。

 ‧‧‧

 「邊里唯世。」監察官天使又報出下一個名字入試場。

 「是。」唯世起身緩緩走入試場。

 「唯世...」亞夢一臉擔憂的看著唯世。

 「沒事的。」唯世出聲安慰亞夢。

 「恩...」

 唯世一進入試場內,裡面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台較大的儀器,和一位大天使。

 「請進入儀器中,以便我們測出你的能力。」
 
 「好的。」唯世走進那個儀器中,聲音,慢慢響起,最上方的LED燈開始跑了起來。

 能力,有三種,《淨惡之力》,《變化之力》和《元素之力》。

 當然,就連惡魔也是一樣的分類。

 叮-《元素之力》

 「邊里唯世,《元素之力》,好了,請你從另一個房間出去吧。」

 「恩。」

 「日奈森亞夢。」試場外的大天使帶領著亞夢進入房間。

 「好緊張喔...真不知道唯世是哪一種能力...」亞夢喃喃的說道。

 叮-《淨惡之力》

 「日奈森亞夢,《淨惡之力》,請你從另一個房間出去吧,不過,這個能力還真少見...」大天使的最後一句話,講得特別小聲,也使亞夢沒聽到的走出去。

 「嗯?亞夢,你出來啦!」唯世看見亞夢走出來,十分開心。

 「恩...對了,唯世,你的能力是什麼啊?聽說會按照你的能力編入不同班,希望我們能同班。」
 
 「我的是《元素之力》你呢?」

 「咦?我...我是...《淨惡之力》...」亞夢一臉難過的樣子。

 「《淨惡之力》?」唯世疑惑的說道。

 「怎麼了嗎?」亞夢。

 「沒事,只是...這種能力很少見...」唯世用囈語般的聲音說話,但這種音量也足夠讓在旁的亞夢聽見了。

 「是...是嗎?!」

 「恩....」

 『難道...我真的比較與眾不同嗎...』亞夢心想道。

 「A-《元素之力》,往這來。」一位淡灰色頭髮的大天使說道。

 「亞夢,那我就先去囉!」唯世揮手向亞夢Say-Good bye!

 「啊...唯....世...」亞夢的手就僵在空中,但是,唯世他也有屬於自己的世界,她,不應該介入。

 「恩,祝學習愉快喔!!」亞夢撐起大大的微笑,揮手向唯世說再見。

 「那我...也應該去淨惡之力的教室吧。」亞夢喃喃的說道。

 -《淨惡之力》教室-

 「奇怪?!教室裡...怎麼只有兩個人坐在位子上啊~~~~~」亞夢驚訝道。

 「咳咳!到了的同學,請到位子上做好。」一位淡綠色髮色的美女老師到台上說道。

 「呃...好...」亞夢坐在左邊靠窗的地方。

 「各位一定很好奇,為什麼同學那麼少?」老師緩緩的說,聲音是如此的悅耳。

 「恩...」搞啥?!怎就只有我一個回答?!亞夢心想。

 「因為擁有淨惡之力能力的人很少。」

 原來...

 「好了,我們來上課吧,來,這是※惡蛋,請你們試著用念力淨化。」

 「咦?」亞夢疑惑的看向老師。

 「老師...這種能力...不是只有霏莉亞女神才會的淨化※惡蛋嗎?」亞夢提出疑問。

 「是啊!所以擁有這能力的人才會那麼少啊!」老師用短短幾句帶過,但是這可是很不得了的事耶!

 「咦??咦咦咦?」亞夢已經語無倫次了。

 「快點練習吧!別再提問了,快點!!!」

 「啊?喔...」亞夢開始用他的念力淨化。

 試了許久,還是沒有人能淨化,上課至今已經過了15分鐘了,偏偏老師又說至少要淨化五分之一才能下課。

 「呃....快點淨化啊~~~~」亞夢用盡念力還是使不出任何魔力的現象出來。

 亞夢看了看同學們,大家似乎亞夢一樣。

 忽然,有一種力量,硬生生的衝進亞夢的腦袋裡。

 「好...好痛...好奇怪...」亞夢扶著微微作痛的頭,有一種奇怪的感覺,在亞夢的體內蔓延。

 「唔....」亞夢忍著疼痛,堅持將課業完成。

 「你沒事吧?」有一位同學走過來關心亞夢。

 「謝...謝謝你...」亞夢勉強的睜開眼。

 「先別說這些,你先休息一下吧。」同學幫忙將亞夢扶在旁邊。

 「呵呵,你叫什麼名字呢?我總不能不把幫忙我的人名字記住呢。」亞夢開玩笑的說。

 「嘻,我叫櫻葉,持田櫻葉。」櫻葉用一個大大的微笑回我。

 「恩,我叫亞夢,日奈森亞夢。」微笑回。

 又是一陣刺痛,亞夢的頭突然這麼劇烈的痛了起來,實在是很奇怪。

 咦?一串咒語跑進亞夢的腦中,似乎逼著亞夢念出來,發揮它原有的威力。

 「咦?亞夢,你頭不痛啦?」櫻葉看見亞夢逕自站起來走向※惡蛋,還以為亞夢頭不痛了。

 亞夢的眼神空洞,靈魂彷彿被抽光,只剩薄薄的嘴唇想講些什麼...

 「天使並不代表純潔的靈魂,惡魔也並不是指醜陋的臉孔,善不一是善,惡不一定是惡,一切的一切,將問問你那原本的心,走入歧途的蛋啊,請追隨我的靈魂,沐浴在聖靈的祝福下吧!」咒語念完後,轉眼間,但發出耀眼的光芒,淨化,潔白的羽毛四處飄散,亞夢,完成了淨化。

 「怎麼會...?!才只是個新生,就完成了對某些大天使一生都完成不了的....完全的淨化?!」老師震驚的喃喃說道。

 隨之,亞夢無力的重重倒在地板上。

 「亞夢?!」雖然亞夢完成淨化很驚人,但是昏倒比較重要,櫻葉跑過去看看亞夢。

 找到了....我找到了...我找到了霏莉亞女神的轉生天使了。

 莫名的聲音細小的傳出。

 待續....

    

 ★閃亮贈圖一張☆

 

 +++++作者曰+++++

     這篇先打這樣,我打很多了,打了超久~多多包涵捏ˇ ˇ

 

可可 2010-07-14 12:55:28

甜不辣的文筆真不錯=ˇ=b

亞夢就是那個天使啊˙好厲害喔
是個魔法故事呢!
而亞夢唸的那咒語˙可可超一愛一的>\\\<
感覺好酷喔!

大大要加油喔

版主回應
呵呵!我想ㄌ超久的
後來就想出這些咒語 想出後 我也超滿意的XDD
我自己也很愛勒> <~XDD
2010-07-16 16:37:54
凝雪 2010-07-04 10:14:27

幾斗在那裡!!
快點出來!嗚……
亞夢好厲害,居然能淨化這些。
可是,對她來說負荷太重,所以,昏倒了嗎?
亞夢加油!

版主回應
哈XDDD
是呀~
小夢夢還不太能適應 所以昏倒ㄌ(別毆我啊~~
這只是開始 向前衝吧亞夢!!!!!
2010-07-04 10:36:07
2010-04-02 20:36:39

加油喔~
後面幾斗ㄉ戲份越多越好><
一開始幾斗都好少喔

版主回應
是呀!!!
前面還在鋪陳~ 這全是為了....
幾斗?! 哈XDDDDD~
謝謝你來本站觀看文章 欲知下回之事 請聽下回分解~
哈XDDDDDDD~ 別當潛水客喔^^
2010-04-04 08:15:50